>>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8-01-31

捐款贊助

本會為內政部核准設立之社團法人組織,所有運作經費皆仰賴民眾捐款,如果您認同我們的工作及行動,你可以選擇捐款贊助,不論金額多少,對我們的工作都有很大的助益,我們都萬分感恩!或者您可以選擇以行動支持,將您獲知的訊息,告知您的親友們,請大家以實際行動,將人類對地球環境所造成的傷害或衝擊降到最低,許多實際的做法,您也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獲得!

捐款贊助方式:

如果您願意支持本會,可以由下列方式捐款支持本會,步驟如下:

1.信用卡線上刷卡

 線上刷卡連結 (請點選連結,依步驟完成刷卡)
◆請務必填寫真實及完整的聯絡資訊,包括姓名、電話、地址,以利寄發感謝狀及收據給您。
◆刷卡頁面資訊為網路金流公司制式之設計,因此若非購買義賣品者,請於商品名稱欄填入「捐款」,謝謝您。

2.ezPay簡單付

線上捐款連結(請點選連結 線上現金或超商繳費連結,選擇您想要使用的支付工具,並依步驟完成捐款)
◆請務必填寫真實及完整的聯絡資訊,包括姓名、電話、地址,以利寄發感謝狀及收據給您。

3.郵政劃撥

帳號:31570415

戶名: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請詳細填寫姓名、地址、電話,以利寄發感謝狀及捐款證明給您

4.銀行轉帳匯款

金融機構:中國信託(中華分行)(銀行代碼:822 )


戶名: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帳號:440-54027908-7

匯款後,請將以下資訊 Email:tepca.tw@msa.hinet.net 或傳真(06-3363841)給我們:

(1)您的姓名、(2)聯絡電話/地址、(3)匯款日期、(4)轉帳帳號(後五碼)

如此才能核對匯款人,以利發感謝狀及收據給您!


小提醒: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可以列舉扣除,可以節稅喔!


★以上捐款方式,如果您是購買義賣品,請記得填寫詳細購買項目、數量、姓名、寄送地址、電話,以利寄送出版品給您,謝謝。

◆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保護客戶交易資料。

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保護客戶交易資料。

立案證號:台內社字第0970066874號

法人登記證號:97證社字第19號



更新日期:2011/07/22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