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6-03-14

低電磁波吹風機搶市場

【徐淑媛╱台北報導】現代人重視造型,電器業者統計,亞洲美髮器市場去年成長高達百分之三十一,台灣市場更是熱絡。今年市場新推出強調健康與安全的吹風機,如改用陶磁發熱材質,降低電磁波到安全範圍;專家建議,最好謹守「使用時間短、距離遠」的原則。

歌林最近推出健康吹風機,將傳統發熱源鎳熔絲改為蜂巢陶瓷,該公司商品企畫楊怡芬表示,發熱材質改變後,減少電量使用,相對也就減少電滋波。針對近年流行捲髮,百靈推出無線式造型梳,溫度能達攝氏一百六十五度,訴求高溫方便造型,同時使用類似瓦斯的能源取代電源發熱,減少電磁波。

飛利浦家電統計,亞洲美髮器市場的成長,台灣達第一名,今年新推出具護髮功能的吹風機,強調攝氏五十七度控溫及負離子護髮效果。

時間愈短愈好
台灣科技大學電子系教授陳守治提醒,只要電流經過就會產生電滋波,業者以小電量達到低電滋波是有可能性,但消費者為求自保,使用上還是要謹守時間愈短愈好,距離也不宜過近。

新吹風機及造型梳資訊
◎歌林健康吹風機 1490元
改以奈米陶瓷為發熱源,降低電磁波;具負離子功能,保持頭髮水分。
◎百靈魔法造型梳 1988~2299元
無線,可隨身攜帶,瞬間釋放蒸氣,加強定型。
◎飛利浦雙效護髮吹風機 2000~2350
1400~1500瓦大出風設計,縮短使用時間;具負離子功能,保持頭髮水分。
資料來源:下列業者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