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4-19

師大建物爆致癌疑雲

民眾爆料10人罹癌 校方否認

【楊桂華、陳柏因╱台北報導】民眾潘小姐昨向《蘋果》爆料說,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辦公室疑似建築物有問題,使五十多名教師有十人罹患癌症,台師大英語系系辦與部分老師表示,最近是有兩名教師罹癌(一人死亡、一人在靜養),另有兩名老師動肺部、喉嚨手術,但絕無十人罹癌情形,若外界有疑慮,不排除近期進行環境安全檢測。
潘小姐指十名罹癌的台師大教師各罹患肺癌、腦癌、攝護腺癌等癌症,並點名兼任的施姓教師與退休的何姓教師等人都罹癌;台師大英語系主任莊坤良說,施姓與何姓教師最近分別因肺部、喉嚨問題開刀,但不確定是否為癌症;另有一名教師罹患腦癌,他強調,「很多人都得癌症,台師大沒有特別高。」

醫指交叉分析才客觀

一名不願具名的台師大英語系教授說,罹腦癌者是四十多歲的朱姓副教授,而已退休的魏姓教授最近則因癌症過世;他說不認為系辦建物有什麼問題,但該系教師工作量大。至於遭指罹癌的多位老師,昨均未能取得回應。

莊坤良說,英語系辦附近無基地台也無發電器,是否為輻射屋,則要由環境坪估小組評估。但台師大表示,該校英語系辦是在一九四六年興建,與在約一九八八年興建的輻射屋不一樣。
馬偕醫院血液腫瘤科主任謝瑞坤說,台師大教師罹癌率是否過高,須把年齡、家族史等做交叉分析較客觀。

【2007/4/18 蘋果日報】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