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4-20

拒絕電磁波 議員:限制基地台數量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電磁波對人體影響受到關注,台南市目前有行動電話基地台1032座,市議會昨天舉辦公聽會討論,要求市府應限制基地台數量繼續增加。

市府工務局建管課長曾鵬光表示,民眾抗議設立基地台,不少基地台已從屋頂轉到屋內,議員認為由明轉暗,對不知情的鄰居影響更大,但是現行的法令管不到。

林俊憲等十多名市議員出席公聽會,決議要求市府應提出辦法限制基地台繼續增加,5月向市議會專案報告。

台南市、縣環境保護聯盟昨天在會中提出相關的數據,指稱全球已有許多的研究顯示電磁波對人體造成負面影響,台灣目前的電磁波限制過於寬鬆,連中國大陸的標準都比台灣嚴格。

邱姓市民在會中現身說法,表示住家周圍至少有4處基地台,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旁有3座大型基地台,發射出的電磁波最強,使她與家人都有偏頭痛、淋巴腫大及皮膚出疹等症狀。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環保署、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等單位昨天都派員出席公聽會,指出目前國內對電磁波的限制標準是參考國際非游離輻射防護委員會(IC-NIRP)的標準訂定,如果台灣的標準低於國際,可能會受到WTO世界貿易組織抵制。

【2007/04/19 聯合報】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