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5-01

大里住宅設基地台 鄰居群起抗議

中國時報吳進昌/大里報導
大里十九甲地區短短不到百公尺巷道,1年多來陸續有4人死於癌症,目前又有多人發現癌細胞,居民懷疑是鄰居頂樓設電信基地台惹的禍,昨天動員左鄰右舍拉掛白布條抗議;但屋主大門深鎖。里民表示,若基地台不拆,他們還會持續抗議。

大里新仁里新仁五街昨天有近百名住戶,在縣議員何欣純、李天生、蔡黃金雀等人帶領下,拉白布條走上街頭,抗議顏姓屋主為了個人私利,枉顧左鄰右舍的生命,在住家3樓頂架設多支電信基地台。

何欣純表示,新仁五街架設基地台的巷道不到百公尺,近1年來已有4人陸續死於癌症,目前又有8歲、30多歲里民陸續發現罹患癌細胞,他們懷疑是電信基地台惹的禍。

里長林水源表示,該基地台原設在新仁六街,3年前民眾抗議,遷到新仁五街,屋主就在中華電信服務,本身負責架設基地台。因目前法令沒有規定住宅區不能設基地台,加上無人能證明基地台電磁波對人體有害,里內設與不設電信基地台,他很為難,想管亦管不了。

發現癌細胞的受害人昨天現身說法,他們指控,是在鄰居設基地台後,身體才出現不適,希望顏姓屋主能主動拆除,不要和鄰居為敵,在警方層層戒護下,他們先在里內遊行表達不滿,又返回顏姓屋主前院圍牆掛白布條抗議。

由於架設基地台的女屋主在霧峰警分局上班,昨天抗議時屋主大門深鎖。何欣純表示,將透過警方再與屋主溝通,期盼能盡快平息這場里鄰糾紛。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