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4-19

龍鳳二街電桿街 居民毛毛的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鳳二街馬路兩邊每隔約20公尺就立一根電桿,整條街成了電桿街,居民擔心景觀被破壞,也憂心電磁波問題。

龍鳳二街的黃姓住戶指出,他在這裡住了20多年,早年根本沒有電桿,後來房子多了電桿也跟著來,接上電線後,整條街就成了電桿街。

他表示,最近這3年,電桿愈來愈高,現在的有4層樓高,電線除了一般電線,還加裝高壓電線,粗纜線看了就覺得毛毛的,下雨的時候還不斷發出「滋滋」的聲音,更使人不舒服,日前聽說附近一位老人家病逝,原因是血癌,鄰居議論紛紛,擔心是電磁波引起的健康問題。

他說,原本和太太睡在3樓靠馬路的臥房,接近高壓電桿,知道老人病逝的消息後,已經把臥房改到後面,但還是很擔心。

市民代表林國政、龍鳳里長劉興漢昨天在龍鳳二街靠近龍安街地面測電磁波,數值是2毫高絲,可是到住家3樓,數值升到11、12。

他們說雖然台電引用環保署提供的參考數值是833毫高絲以內都是許可範圍,但這只是一個參考數字,台電也常拿這個數字安撫民眾,不過目前沒有報告可以證實長時間處在高於環境值的空間,對健康完全無害,台電還是有必要移走電桿或地下化。

【2007/04/18 聯合報】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