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5-11

揮軍印度》易利信 每15分鐘設一個基地台

【經濟日報/特派記者陳雅蘭/斯德哥爾摩九日電】新興國家推動全球電信產業持續成長,易利信9日表示,已在奈及利亞裝設第100萬個GSM基地台,從 1991年推出GSM技術至今,已經連結超過23億用戶,易利信最近也以每15分鐘裝設一個基地台的速度,布局高成長的印度市場。

易利信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總部舉行一年一度的資本市場日(Capital Market Day),由總裁兼執行長思文凱(Carl-Henric Svanberg)親自主持,率領財務長宋史壯(Karl-Hen-rik Sundstrom)、全球事業部執行副總裁費斯柏格(Hans Vestberg)對投資人說明產業趨勢。

易利信和新力合資的手機公司索尼愛立信總裁弗林特(Miles Flint)也列席參加,索尼愛立信8日發表四款新手機T650、S500、T250和P1,其中T250是一款針對新興國家市場設計的鋁合金入門手機。

由於新興國家市場近四年來增長快速,經濟規模擴大讓基地台建置成本降低,推動全球通訊用戶快速增加,目前光是在印度和中國大陸,每個月新增GSM用戶數都超過1,000 萬用戶。

GSM協會(GSMA)指出,GSM的強勁成長速度還在快速進行中,估計在2007年,每個月都會以至少增加4,000萬用戶的速度成長。易利信也強調,光是在印度市場,現在每15分鐘就架設一個新的GSM基地台。

易利信副總裁暨無線產品業務主管主管艾沃德森(Ulf Ewaldsson)表示,GSM技術歷經15年的發展,部署步伐並沒有放慢的跡象,今年易利信GSM的出貨量,還有機會連續第五年創下新高紀錄。

易利信指出,由於GSM的市場需求近年快速增長,易利信在2004至2007年四年間的出貨量,和1991至2003年的14年累計出貨量,剛好等量齊觀,並在近期於奈及利亞、為電信系統業者MTN,裝設了易利信累計第100萬個的GSM基地台。 【2007/05/10 經濟日報】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