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5-06

教會屋頂 20座基地台 鄰居21人罹患癌症

【聯合晚報/記者韋麗文/台北報導】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指控,嘉義市的嘉南教會在屋頂設置20座基地台,200公尺範圍內,三年來,已經有80多個居民受害,包括21人罹患癌症,還有心悸猝死、偏頭痛、昏倒等症狀,其中有9人死亡。環盟檢測當地17戶住宅,發現含癌症、猝死等民眾家中之室內最高電磁波平均值為7311.6微瓦/㎡。

當地居民劉小姐、謝小姐赴台北,在環保聯盟的支持下,公佈「嘉義市嘉南教會設置基地台周遭罹患癌症等症調查報告。」

34歲的謝小姐說,她住在嘉南教會的正對面,距離大約50公尺,大約在三年前,開始發生心悸、嚴重偏頭痛、淋巴腫大,經常不明原因昏倒。醫生查不出謝小姐的病因,目前高度懷疑是淋巴癌。 【2007/05/05 聯合晚報】

.教會架20根基地台 居民:致癌

到底基地台的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有多大?今天有嘉義民眾淚眼控訴,說當地的教會,架設二十根基地台後,三年內,附近就有八十多位民眾罹患癌症。

有學者強烈質疑,當地的電磁波值,最高超過五萬微瓦,跟居民罹患癌症有相當高的關聯性。學者實地到嘉義市東區的教會做電磁波檢測,最高值高達五萬六千微瓦,另一間住宅也高達三萬一千微瓦。

三年前,嘉義市東區的這間教會裝設二十根基地台後,陸陸續續,竟然有八十多位民眾罹患癌症,謝太太說:他的公公,就是罹患肝癌過世的。劉小姐同樣難過,他的父親,頸部淋巴腫大竟然變成腎臟癌。

學者說,嘉義這間教會附近的居民,三年內罹患癌症的比例實在太高了。環盟說,如果有質疑基地台電磁波造成身體影響的民眾,也可以跟他們聯繫,未來也將要求政府,修改目前的電磁波九百萬微瓦的安全值標準。(民視新聞徐承群林志鴻台北報導)

.基地台藏身教會 31人罹患癌症

很多基地台,為了掩人耳目,會進駐大樓。不過,嘉義有一處基地台,竟然藏身在教會,三年來,附近居民,都不知道,直到有31人,陸續罹患癌症,居民才找到了這座基地台。

這棟,位在嘉義市興業東路的嘉南教會,外觀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不過,住在附近兩百公尺內的居民,日子卻很不平靜,三年來,罹患癌症的人數,暴增31人。愈來愈多的住戶,發覺身體不適,又查不原因,才尋著強烈的電磁波,找到行動電話基地台。令人吃驚的是,它就位在教會的屋頂上,架滿了20多支天線,還用招牌,掩人耳目。雖然一切講究更多的科學證據,但民眾對基地台電磁波的疑慮,不反增。政府放任基地台地下化,居民表示,他們也將採取法律行動,申請國賠。(華視新聞)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