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5-03

鴿舍變基地台! 鄰居罵屋主賺黑心錢

東森記者呂國寶、郭淑靜/基隆報導
基隆市中正路一棟大樓頂樓蓋了一個大鴿舍,原本居民不以為意,但最近才發現,原來鴿舍裡裝的不是鴿子,而是大哥大基地台,住戶不滿屋主惡意欺騙只為賺錢,揚言要趕走基地台。

隔著一條街,指著對面頂樓上的鴿舍住戶們相當氣憤,因為這個鴿舍不養鴿子,裝的竟是個超大型基地台。

住戶表示,「說養鴿子啊!(記者:結果呢)結果就不是啊!你看像不像養鴿子,不像啊!」

住戶指出,「屋主是說他兒子的朋友要搬東西到裡面,放在裡面,(記者:沒想到是基地台?)對對對!後來才知道。」

原來屋主惡意欺騙,原本說要蓋鴿舍,卻在大半夜施工,偷偷將發射機具搬進頂樓,屋主每個月都能進帳10萬元,當NCC及市府工務局勘查,屋主就拉下鐵門,阻擋大家進入。

居民說,「眼睛張開就看到,我身體不好,又在五樓正對面,很不方便,不能這樣,那邊遠一點蓋基地台就不行了,大家賺錢要有良心,不行自已賺錢,不顧別人身體不好。」

事實上,40年的老舊建築是否申請使用執照,市府還要再調查,但自從鴿舍蓋好後,光是這棟大樓就有兩戶人家身體不舒服,擔心電磁波會對健康有傷害,只希望屋主能顧在老鄰居的情份上,搬走基地台。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