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5-13

電磁波過敏症, 接手機頭痛欲裂

【2007-05-12 自由時報 第A10版╱生活新聞 周富美、田瑞華 】
〔記者周富美、田瑞華╱台北報導〕五十五歲的金小姐從事業務工作二十多年來,每天在辦公室與住家用無線電話講話超過八小時,使用行動電話近十年,最近兩年多來,一接到手機就頭痛欲裂,看了十多個醫師都找不出病因,醫師只能開止痛藥與抗憂鬱症藥物給她緩解症狀。金小姐說,因生活長期暴露於高電磁波環境下,飽受電磁波過敏症影響,連坐捷運時,旁邊有人講大哥大,都會感到頭痛不堪。

母親節前夕,三位媽媽們現身說法訴說電磁波危害。環保聯盟電磁波受害者小組召集人陳椒華強調,電磁波過敏症包括頭痛、睡眠干擾(見圖,記者廖振輝攝)、流鼻血、淋巴腫大等症狀,長期處於三、四千微瓦的高電磁波環境中,罹癌風險將增加四倍多,德國已有上千名醫師連署,要求防範電磁波的危害,由於電磁波過敏症者日漸增加,國外已有許多研究資料證實,要求衛生署應主動收集個案加以調查。

衛署國健局表示,目前國際間對於電磁場對人體的綜合影響評估還在開發研究方法的階段,國健局現階段將持續監測,並公布各種輻射源的測量結果,以及徵詢國內專家意見。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