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5-13

議員抨擊NCC 基地台發照浮濫

【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負責核發大哥大基地台的執照,桃園縣核准6100多座,但縣府工務局調查,申請雜項執照者只有一家,昨天引來多名縣議員抨擊,指每300位縣民就有1座基地台,密度太高,民眾健康飽受威脅。

縣議員劉茂群、謝彰文、舒翠玲、魏雪卿、萬美玲指責NCC只是書面審查基地台文件,卻沒有現場會勘。工務局長郭蔡文同意3個月內,將這6100座基地台複查一遍,並提出報告,再擬出對策;副縣長范良銹表示,縣府還要NCC支付基地台的調查費用。

劉茂群、謝彰文表示,桃園縣各大樓上基地台密密麻麻,目前大哥大基地台是由NCC發照,但NCC只書面審查,從不現場會勘,難怪各地民意反彈如此大。

謝彰文說,桃園縣190萬縣民,每300人就分享一座基地台,基地台造成的電磁波,迄今不明,但周遭住家人心惶惶,中央怎能只發執照卻不顧地方需求?

魏雪卿即以親身經驗指出,她肩膀痛,透過紅外線長期治療,雖然復健師聲稱紅外線不會影響身體,她卻發現自己在治療期間莫名地掉頭髮,停止治療後,頭髮才長出來;民眾憂慮電磁波危害性是有道理的,而且都會中基地台密度如此高,等於人們都被電磁波包圍,縣府應有完整調查,才能反制NCC不合理的執照。

【2007/05/12 聯合報】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