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6-02

電磁波受害者 政院陳情

一群認為因為受到電磁波威脅導致身體健康受影響的民眾,今天到行政院陳情,其中包括上個月嘉義某社區居民,抗議教會設置基地台的罹癌民眾,為了希望教會拆掉基地台,他們直接到台北總教會下跪,要求主持公道,總教會承諾,會盡快與電信業者解約,

拆除基地台痛失親人的郭小姐,上個月才剛向媒體控訴電磁波的可怕,想不到,沒多久,就發現自己也慘遭癌細胞侵襲教會樓上設置的二十支大哥大基地台,成了嘉義這群夜夜擔憂罹癌的民眾難以擺脫的惡夢向行政院遞交陳情書外,直接到台北的總教會,再度下跪,

這次,他們得到了回應總教會明確宣示,為了社會觀感,將要求教會立刻與電信業者解約,也承諾下周二召開協調會,不過,居民還是不放心,揚言如果再拖下去,下次,他們將以更激烈的方式來抗議(民視新聞蕭惟任林雅惠台北報導)

.不要基地台 嘉義民眾政院陳情

基地台電磁波對人體到底有什麼影響、目前還沒有定論,但基地台已經悄悄地愈蓋愈多,目前在台灣、合法的基地台就超過五萬座,這代表、平均每132戶住家、就有一個基地台,密度相當高。而今天有一群來自嘉義的民眾、北上到行政院陳情,表示他們的住家緊鄰基地台、社區裡幾乎每一個家庭、都有人罹患癌症、他們懷疑跟電磁波有關。

高舉著布條以及標語,這一群民眾遠從嘉義北上控訴基地台電磁波帶來的傷害。三年多前這群民眾住家附近裝設了基地台,短短三年多,基地台200公尺內共有31個民眾過世,社區裡幾乎每戶家庭都有人罹患癌症。

頭痛、睡不著是社區居民共同的症狀。而電磁波對人體可能的影響,反應在中樞系統,可能發生頭痛、頭暈、無力、記憶力減退、睡眠障礙的症狀,嚴重還會有心悸、胸悶、脫髮等情況。另外電磁波也可能傷害視覺系統,造成視覺疲勞、乾眼、晶狀體渾濁。也可能對免疫統不利,讓白血球減少、抵抗力下滑。同時也可能影響生殖系統,除了影響生育外,也可能生下畸形嬰兒。而國內對電磁波的管制,卻明顯比國外寬鬆。

目前在台灣大約有五萬座合法的基地台,其中超過六成位在住宅區,平均132戶住家就有一座基地台。環保團體抨擊,台灣已經成為基地台之島,要求政府必須用更嚴格的標準對電磁波進行管制,同時立法讓基地台以及變電所撤出住宅區。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