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7-06

高縣/架設基地台村民抗議 縣府要求14天內自行拆除

東森記者盧鴻霖/大寮報導

大寮鄉翁園村5日上午8時30分由縣議員蔡昌達及村長蔡安村親自率領近百位村民,以及一輛大型吊車前往翁園路民宅抗議屋主架設基地台,林園分局派出大批警力現場維護秩序,村民在火爆中帶著平和進行抗議訴求,並要求到場的縣府拆除大隊針對屋主違建部分進行拆除,拆除大隊表示,將會依照違反建築法行文通知業者及屋主14天內自行拆除,未拆除將依法強制拆除。

翁園村翁園路57之2號屋主,為了自身利益將住家違建部份讓電信業者架設基地台,導致附近居民多人因此罹患癌症,先前縣議員蔡昌達曾要求屋主在租約到期後,將基地台拆除,但屋主卻在租約到期後仍與電信業者續約,完全漠視附近居民生命。

附近居民再忍無可忍下,5日上午8時30分近百名村民在縣議員蔡昌達及村長蔡安村帶領,前往長期架設數家電信業者基地台民宅抗議,村長蔡安村表示,自從基地台架設後,屋主住家周邊多位村民陸陸續續罹患癌症前往醫院開刀,且害了許多家庭因此陷入生活困境,如果不拆除繼續架設不知還要害死多少村民生命。

縣議員蔡昌達表示,在參選縣議員時就親自前往與屋主溝通協調,希望在租約到期時後要求業者拆除,但是屋主不但未拆除還與電信業者續約,還變本加厲將自家屋頂架設多家電信基地台,為不讓屋主繼續危害到村民健康,會堅持到底要求屋主拆除為止。

拆除大隊表示,屋主屋頂自行搭建鐵皮屋已屬於違建,而電信業者所架設的基地台在違建上方也屬於違建,將會依照違反建築法行文通知業者及屋主14天內自行拆除,未拆除將依法強制進行拆除。

【2007/7/6 東森新聞網】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