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7-09

高縣/基地台致癌?茄萣村民舉遺照抗議

2007/07/09 00:11記者楊淑芬/茄萣報導

高雄縣茄萣鄉崎漏村民治路一棟大樓頂樓架設基地台,8日上午遭到2百多位村民齊聚抗議,雖然鄉長曾石城與民代們居間幹旋,但村民們揚言若基地台不全部拆掉,將持續抗爭到底。

茄萣鄉民治路「幸福超商」大樓頂樓,因曾姓屋主在頂樓設置基地台超過10年,近年來因附近百餘住家有10多人罹癌,讓村民們懷疑是基地台所致,日前才發動一波抗議行動,村民們也多次陳情,但均不了了之。

直到日前村內一名罹癌婦人因不堪長期病痛上吊自殺,引起全村憤慨,再度發動群眾前往大樓抗議,也曾向縣府陳情,雖然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實地偵測後認為符合標準,但無法取得村民信服。

日前屋主也拆掉半數基地台,但居民仍無法相信偵測結果,認為基地台全數拆除才能免除疑慮,8日再度發動大規模街頭抗議活動。

8日上午9時多,2百多位崎漏村民高舉抗議布條,有的拿出家中罹癌病逝的遺相到該大樓前抗議,要求屋主拆除所有基地台,湖內分局派出大批員警維持秩序,避免爆發衝突,屋主拉下鐵門迴避。

經茄萣鄉長曾石城與縣議員史萬忠居間幹旋協調,崎漏村長林見成向村民保證,若屋主不拆掉全部基地台,他考慮租機具放置大樓前抗議,此時村民這才放棄丟雞蛋等激烈動作,並同意給屋主3天期限回覆,否則定持續抗爭到底。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