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7-09

民眾要拆基地台 電信業者削弱訊號反制?質疑業者搞怪 茄萣鄉長上火線

2007-07-11╱中國時報╱第C3版╱高縣新聞╱蔡森田

民眾強力要求拆除基地台,電信業者以削弱訊號方式集體反制?

茄萣鄉崎漏村民最近群起抗爭,要求拆除大樓樓頂林立的行動電話基地台,但包括中華電信在內的行動電話這幾天都「掛點」,造成全鄉居民生活極大不便,居民指責電信業者聯合搞怪,但電信業者否認指控。

茄萣鄉長曾石城昨陸續接獲大批鄉民陳情,指稱從上周四開始,當地行動電話不是不通,就是訊號微弱,根本無法使用,民眾使用的門號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泛亞,其中以中華電信最多。

鄉民郭翠娥、陳明安憤怒的指出,在這種節骨眼發生全鄉訊號不通,不用想,也知道是電信業者在搞怪。

在賜福宮前排班的計程車運將,最近生意一落千丈,原因是行動電話不通。

鄉公所接獲鄉民陳情後,許多家住茄萣鄉的商號也指稱有同樣情形,口徑一致指責是電信業者「集體作怪」。

鄉長曾石城十日上火線,打電話向中華電信茄萣服務中心抗議,要求十一日上午10時前恢復通話,否則,將帶居民前往該中心或台北總公司抗爭。

曾石城不滿的表示,崎漏村居民只是要求拆除民治路旁大樓頂林立的基地台,即使未來拆掉,也只是崎漏部落訊號變差,但現在基地台還沒拆,全鄉4大部落卻都不通,是「誅連九族」的惡質作法,居心叵測。

曾石城在電話中向中華電信公司人員說,「你讓我鄉長無法向鄉民交待,我會要你中華電信搬離茄萣!」

中華電信公司茄萣服務中心主任蔡進清不敢怠慢,昨親自趕往鄉公所,向鄉長曾石城解釋,否認電信業者有「聯合行動」。

蔡進清說,公司曾在上周事先告知會關閉鄉內基地台,行動電話訊號會有問題,要極力安撫用戶,最近該中心及客服專線確實接獲大量抱怨電話。

蔡進清允諾會把地方反彈聲浪呈報總公司處理,不希望再衍生抗爭風波。

鄉長曾石城要求中華電信公司說清楚,為何最近會發生全鄉訊號不通,如果涉及不顧消費者權益,將會提出減免月租費請求,要還消費者公道。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