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7-18

無線寬頻審照 八業者過頭關

【記者吳亭秀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會(NCC)昨天公布新一代無線寬頻技術WiMAX第一階段審核執照的業者名單,共有八家業者上榜,可參與第二階段競標作業。不過,有立委及環保團體質疑其安全性,認為不應貿然釋照。

此次無限寬頻接取業務共有十三家業者參與,第一階段合格名單共有大同電信、大眾電信、中華電信、台信聯合數位、威邁思電信、創一投資、遠傳電信、威達有線電視等八家業者入選。中華聯網寬頻、亞太固網、寰宇通、匯僑及旺旺電通等五家未達七十五分評分標準,遭到淘汰。

通過第一階段的業者,可參加預定七月二十七日舉行的第二階段競價作業,八月三日公告取得南、北共六張WiMAX執照業者名單。六張執照中,會保留兩張給新進業者。

不過,立委田秋瑾與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長顏美娟及台灣環境保護聯盟電磁波受害者召集人陳椒華等人昨天聯合召開記者會反對釋照。

陳椒華指出,目前已設無線上網的地區如速食店等,電磁波明顯偏高,而WiMAX的電磁波又比現在台北市建構的無線上網AP更強,範圍更廣泛,但到目前為止,衛生署未提出安全評估說明,環保署也沒有做政策環評。

【2007/7/18 人間福報】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