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7-24

【絕食聲明】抗議NCC發放無線寬頻

抗議NCC發放無線寬頻
陳椒華絕食靜坐聲明

我們以無比沈重的心情,在這裡宣布:為了全體國民免於遭受電磁波更大的危害,為了要求政府懸崖勒馬停發WiMAX無線寬頻上網基地台設置執照。我們開始絕食靜坐。

近一年來,經過我們在全台各地訪查,終於讓許許多多已經遭受行動電話基地台電磁波傷害的民眾大膽的說出他們心中的痛苦;以往自認倒楣或是不明就裡的身心疾病開始有了清楚的輪廓。從頭痛、失眠、暈眩、紅疹、淋巴腫大到莫名奇妙的中風甚至是癌症的爆發,很多從醫學上無法合理解釋的症狀,我們發現都與基地台的電磁波暴露有關。從屏東,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台中、台北各地;從山上的瑪家到海邊的茄萣,從都市的嘉南社區到鄉村的安南區南興里,令人怵目驚心的事實在在說明:基地台電磁波會對健康造成重大的影響,堪稱是21世紀最可怕的健康殺手。

面對這樣嚴重的事情,負責任的政府理應慎重處理,訂出完全安全的預警值,但是令我們非常失望,無論是行政院、環保署、衛生署根本無視國民健康與基本生存權的保障,各單位互踢皮球,只會拿國際非游離輻射防護委員會ICNIRP的最高容許值來搪塞大家。對於無時無刻暴露在強大電磁波傷害的人民而言,政府能拿出的辦法居然只是消極的等待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布是否確認危害;政府官員躲在後面,彷彿未確認危害就天下無事,所有受害者的煎熬都是別人家的事一般,好官我自為之,痛苦傷害是你家的事,實在令人生氣。

更為可恨的是,政府在尚未拿出有效辦法管理電磁波傷害的同時,為了所謂的產業升級、經濟發展,經濟部資策會與NCC居然又即將開放更高功率的WiMAX基地台建置執照。對於這種更高頻率、更強功率的無線傳輸科技,先進國家在對身體影響安全性未確定之前尤處於觀望階段不敢貿然開放,甚至舊金山、紐約等城市還持否定態度的同時,我們的政府居然容許業者大肆發展並發給執照。經濟掛帥搶錢第一的心態,把台灣人民當成白老鼠一般,做起全世界最大規模的人體試驗,當全台灣設滿WiMAX基地台的同時,我們將會知道到底會對人體產生多大的危害了。只是到那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或許美麗的福爾摩沙將成為一塊充滿癌症的島嶼。

對於執迷不悟的政府官員我們痛心疾首,但看到即將走向恐怖境地的台灣人民,我們心有不忍。在WiMAX基地台即將發照的最後關鍵時刻,我們決定絕食靜坐,用對身體最嚴厲的試煉喚起行政院張院長最後的一點良知:1.在未確定電磁波完全安全無害之前停止WiMAX基地台執照發照,2.廢棄用寬鬆的最高容許範圍當成安全值,3.依預警保健原則訂出預警值。同時我們也希望社會大眾共同加入靜坐的行列,對政府的漠視與無能做出最嚴厲的批判。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