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7-25

【絕食抗議NCC】13:00 警方第二次舉牌



反對WiMAX釋照 環保人士NCC前絕食抗議
【2007/07/25 12:09 中廣報導 】
為要求NCC停止WiMAX的釋照作業,台灣環保聯盟學術委員陳椒華今天到NCC前絕食抗議。陳椒華表示,每個行動電話基地台設置5到10年,附近居民都有密集的癌症或中風病例,如今NCC又將核發電磁波功率更高的WiMAX執照,根本是將民眾的健康棄之於不顧。(張德厚報導)

為要求NCC停止WiMAX的釋照作業,台灣環保聯盟學術委員陳椒華25日赴NCC前絕食抗議,陳椒華表示,據調查每個行動電話基地台設置5到10年,附近就會發生密集的癌症或中風病例,而WiMAX的電磁波能量,又高於行動電話,歐美國家已經傳出反對設置WiMAX的聲浪,台灣政府在沒有提出具體的安全評估前,不應該然設置,如今NCC將核准WiMAX執照,根本是把民眾來當作WiMAX基地台的人體試驗。陳椒華:『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進行絕食的抗議行動,是呼籲行政院、NCC要重視我們行動的意義,如果說還沒有確認是否安全,不要把全台灣人民來做WiMAX基地台的人體試驗。』

陳椒華呼籲在沒有確認電磁波安全無虞前,應該NCC停止WiMAX的釋照作業,也抗議政府用寬鬆的電磁波標準當做安全值,他建議政府針對目前爆發電磁波危害的地區,展開電磁波及癌症病症的醫學統計研究調查。而除了25日在NCC前絕食抗議外,陳椒華26日將轉赴行政院前絕食抗議。

WiMAX執照 環團絕食靜坐籲NCC勿發

【中央社╱台北二十五日電】 2007.07.25 12:46 pm
環保聯盟前會長陳椒華今天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絕食靜坐,要求未確認WiMAX安全前,不要發放WiMAX執照;衛生署也應站出來宣布WiMAX是不是安全。

NCC明天將進行WiMAX六張執照的競價作業,陳椒華上午與環保聯盟支持者到NCC前絕食靜坐,要求NCC在未確定電磁波完全安全無害前,停止WiMAX基地台執照發照;廢棄用寬鬆的最高容許範圍當成安全值;及依預警保健原則訂出預警值。

陳椒華表示,這一兩年發現因基地台引發的疾病非常的嚴重,每個基地台設置五到十年都有癌症病例,台灣如到處再設頻率高於行動電話基地台的WiMAX基地台,將把民眾暴露在危險的環境之下。

她說,NCC如再用一千萬微瓦以下就是安全去發照,可能台北市會作第一個犧牲者,他們已忍無可忍,也請衛生署要跳出來不要躲在背後,快調查包括行動電話基地台等的危害,宣布WiMAX是不是安全,並重新評估電信產業行動電話基地台跟WiMAX基地台的設置。

她表示,將絕食到明天,政府若還沒有確認WiMAX是安全,不要把全台灣人民作WiMAX基地台的人體試驗。 【2007/07/25中央社】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