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7-27

WiMAX開標 月租99元嘗鮮

【徐毓莉╱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公布六家取得無線寬頻接取技術WiMAX釋照名單,得標業者威達有線電視昨表明,最快明年上半年推出整合套裝七百元「吃到飽」、單一服務九十九元起的行動上網月租方案;大眾電信、威邁思等業者則規劃明年下半年開台,大眾電信表示將推出約八百元月租服務。

電信三雄僅遠傳上榜

NCC公布的北區得標業者為威邁思電信、創一投資、大眾電信;南區得標業者為遠傳電信、威達有線、大同電信。電信三雄中中華電信與台信聯合數位(台灣大哥大)落榜,遠傳則以最低價得標。

電信業指WiMAX(Worldwide Interoperability for Microwave Access,全球互通微波存取)傳輸距離可達五十公里,理論速率可達70M bps。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鐘嘉德說,以相同頻寬比較,WiMAX速率是3G的三倍,可容許更多行動上網加值服務。

寬頻上網部分,目前中華電ADSL上網速度最高達12M,光纖在10M以上,資策會資訊市場情報中心分析師翁嘉德說,WiMAX目前實測為6M bps;未來分區業者服務能否互通將是市場接受關鍵。

環盟踢館籲全民拒用

以最高投標報價取得執照的大眾電信表示,最快明年下半年起提供服務,初估覆蓋人口數超過一千萬人。總經理吳清源說,將推出約八百元的月租上網服務。

威達有線電視董事長賴富源說,預計明年上半年推七百元、單一服務九十九元起的月租方案。遠傳則表示,將整合既有2G、3G硬體提供服務。威達、威邁思等指僅單區服務很難成功,將與其他業者策略聯盟。

NCC昨釋照競標過程在一個半小時結束,落榜的中華電強調已有光世代100Mbps等服務,可滿足客戶寬頻上網需求,二年後將爭取WiMAX全區執照。台灣大則表示,報價經過精算,若要付出更大代價「不值得」。環境保護聯盟昨則續赴NCC「踢館」,呼籲在基地台電磁波對人體健康危害確認前全民拒用 WiMAX。


【2007/7/27 蘋果日報】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