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7-25

WiMAX競標大眾誓搶頭香

【記者陳俍任/台北報導】

無線寬頻接取業務(WiMAX)釋照,明天將上演八搶六競價大戰,但部分結果已呼之欲出,極力搶攻的大眾電信宣稱將以「最高金額」搶頭香,據了解,大眾極可能以百分之十二點八的回饋金,拿下首張北區執照。

業者透露,明天競標可能大爆冷門,據傳中華電信、台灣大子公司台信聯合數位、遠傳等電信三雄,其中一到二家恐會「意外出局」,果真如此,WiMAX將變成新興業者天下。

各家業者已填好志願表與回饋金比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明天拆封,依南、北各三的志願先後與回饋金高低「定名次」,結果一翻兩瞪眼。

競價大戰將分兩回合,第一回合先由電信三雄以外的五家業者,搶奪南、北各一張的保留執照,被淘汰的三家再與電信三雄爭奪剩的四張。首張南區保留執照,一般認為將由威達有線電視或大同電信搶到。

據了解,中華電信從頭到尾對WiMAX的前景並無太高預期、甚至興趣缺缺。中華電信幹部指出,已花大量資本建置3三G與三點五G設備,但把原本二G手機用戶拉到三G已「很吃力」,對WiMAX無太大期望;但礙於WiMAX是經濟部大力推行的重要發展產業,中華電信不好缺席。

【記者朱淑娟/台北報導】為抗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未做環評就執意發放WiMAX基地台執照,前環保聯盟會長陳椒華今天將到NCC絕食抗議,要求立即停止發放執照。

環保署副署長張子敬昨天表示,他非常重視環盟的訴求,環保署今天將主動發函NCC,請NCC提出WiMAX基地台設置計畫的政策環評,包括基地台數量、位置、安全建議,讓民眾安心。

【2007/07/25 聯合報】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