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8-07

反基地台 不砸蛋送玫瑰

【聯合報╱記者何烱榮/永靖報導】 2007.08.07 04:38 am
NCC官員昨天到永靖鄉會勘基地台地點,傳出聚集了上百人抗議,員林警方擔心失控出亂,嚴陣以待,沒想到這回抗議群眾是人手一束玫瑰花,送給前來勘查基地台地點的NCC官員,柔性訴求「要玫瑰不要基地台」,讓戒護的警方和NCC官員感到新奇。

中華電信公司在永靖鄉同安村四湳路,即同安派出所後方的農田間原設有一座大哥大發射基地台,原址因租期將屆滿,地主不願再出租,中華電信公司向附近地主洽租新址,準備遷移基地台,因新地點更接近民宅,引起民眾憂慮電磁波問題。

員林警察分局前天得知會勘行動可能會有人來抗議,昨天一早就出動大批警方前往戒護,並進行疏通。

發起抗議行動的村民魏獎利向警方保證不會有問題。昨天上午九時多,魏獎利買來一大箱玫瑰花,分給參加抗議行動的男女老少,每人手拿一束玫瑰花,不見雞蛋,才讓警方鬆了一口氣。

NCC施姓簡任技正和中華電信公司人員抵達現場時,群眾高舉玫瑰花高喊「要玫瑰不要基地台!」的訴求口號後,都把手中的玫瑰花送給施姓技正,讓施技正感到意外與窩心,很大方地接下玫瑰花。他向民眾表示,會把地方人士的意見帶回去,作為評估基地台新地點的參考。

【2007/08/07 聯合報】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