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8-08

手機來電未響鈴前 電磁波最嚇人

陳愛珠/竹市報導中國時報 2007.08.07 

民眾使用手機時,經常會碰到手機鈴聲還沒響起,電腦螢幕先跳動、麥克風發出雜音干擾現象。曾檢測各種品牌手機電磁波的竹科頻率科技公司董事長侯邦為表示,這是手機電磁波造成,無論接不接聽,都有電磁波影響。

「因為洞悉手機電磁波可能傷害健康,所以研發出防波牆防手機電磁波貼片。」侯邦為指出,赴日旅遊民眾最常遇到導遊推銷手機防電磁波貼片,價格不便宜,效果卻不清楚,只圖個心安。

為了消除民眾疑慮,侯邦為生產的防電磁波貼片採低價策略,內附台、美、日、中的國際專利證書「掛保證」。

去年底,侯邦為以此獲世界發明者協會主席威德頒發「天才發明獎」;最近以「電磁波阻隔薄膜」得到海峽兩岸創新成果展金牌獎。

他說,目前已上市的電磁波貼片,雖然薄得像張紙,卻是他花了8年心血完成開發,有效阻絕電波,更能有效阻絕磁波,對人體軟組織如腦、腰、胸有防護功效。

侯邦為指出,有關手機電磁波影響健康問題,一直受關切,因為目前有關單位檢測手機電磁波,只有檢測電波(SAR),並沒有檢測傷害可能更大的磁波。了解磁學的物理學家卻都以不夠基礎性研究而未涉入。「雖然是不夠基礎性研究,但影響健康還是值得研究。」一頭栽進去後,他發現磁波造成人體的傷害,竟然很少有人深入關懷。

多年來不斷測試各種品牌手機,侯邦為發現手機產生的電磁波強度,最大是在接收來電時,尤其鈴響前2秒及響後2秒時,發出的電磁波強度,約比正常通話時的電磁波強度,高出10倍以上。

侯邦為表示,手機來電、鈴聲還未響起時的幾秒間,電磁波雖然如此強,卻因鈴聲尚未響起,民眾全然不知如何防範正要來電的電磁波,在無法避免下,只能徒然接受強大電磁波傷害。他認為,檢測單位應增加檢測手機內容,除了電波外,應該檢測磁波,以及電磁波最強及任何時間的數據,才能保護大眾健康。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