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8-27

電磁波兇猛 八類人切勿長期用手機

眼下,當手機正日益成為人們生活“密友”的時候,你可想到,手機產生的電磁波也有一些不良作用?據專家提示,下面八類人群對於手機,還是“敬而遠之”的好,切勿長時間使用。

身體體長期暴露在手機、電腦螢幕、發射塔的磁場中,可能導致頭暈、噁心、肌肉疼痛等症狀,這種症狀被稱為“電磁輻射超敏綜合症”……

癲癇病患者

癲癇是由大腦神經細胞異常放電引起的突然性、反復性和短暫性的大腦功能失調。由於手機使用者大腦周圍產生的電磁波是空間電磁波的4至6倍,少數劣質手機產生的電磁波甚至超過空間電磁波百倍,可使腦電圖異常,有誘發癲癇病的可能。

心臟病患者

心臟功能的正常運作,與鉀、鈉、鈣、鎂離子產生的電位平衡是分不開的,外來的電磁波可以嚴重干擾心肌的生理過程。試驗證明,手機的電磁波可使心電圖異常。裝有心臟監視器者,用手機會影響監測結果,導致誤診。

嚴重神經衰弱者

這類人經常使用手機可引起失眠、健忘、多夢、頭暈、頭痛、煩躁易怒等神經衰弱症狀。

新聞重現:手機信號剩1格輻射大1千倍最好用耳機

白內障患者

手機發射出的電磁波可使眼球晶狀體溫度上升、水腫,加重白內障患者的病情。

甲亢和糖尿病患者

手機釋放的電磁波可導致內分泌紊亂,易加重甲亢、糖尿病等內分泌不調性疾病病情。

孕婦及母乳

有資料證明,嚴重的電磁波輻射有致畸作用。因此,孕婦不宜使用手機。手機還能引起內分泌的紊亂,影響泌乳

未成年的少兒

強大的電磁波長期在腦邊釋放,會影響少兒大腦發育,嚴重者會誘發腦瘤。

60歲以上的老人

老人大腦發生衰老性萎縮,功能逐漸衰退,電磁波會妨礙老年人大腦功能的正常發揮


來源:中國經濟網綜合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