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9-04

嘉南社區基地台 教會承諾拆除

【2007-09-04 中國時報 第C2版╱嘉義新聞 廖素慧 】
嘉南教會樓頂設行動電話基地台,嘉南社區自救會3日要求市長黃敏惠信守承諾,務必促使教會於10月2日以前拆除基地台;嘉南教會表示,會於期限以前拆除全部的基地台。

自救會總幹事郭雅慧指出,她的公公於去年底罹癌,不到2個月往生,公公平日坐在基地台對面陽台室內椅子,不知不覺暴露在高達1萬7千微瓦的電磁波,公公的罹患和基地台有關係。

郭雅慧表示,嘉南教會基地台設置以後這3年,社區民眾接二連三罹癌、中風、心悸猝死,宣信里胡里長近來也罹癌,根據病患資料顯示,宣信、興南及安寮等3里,距離基地號台50至100公尺範圍內,病情最嚴重。

台灣環保聯盟學術委員陳椒華副教授表示,從2004至2007年,在基地台50至100公尺範圍內,每年新發癌症依序是2人、4人、8人、8人,依據衛生署公佈的資料比較,此地區設置基地台後,平均每年新發癌症發生率是台灣平均癌症發生率5至6倍。

郭雅慧表示,7月2日市府召開協調會,限期嘉南教會於10月2日以前拆除基地台,市府一定要守承諾,督促教會屆期拆掉。

立委江義雄、市議員蔡永泉、黃秋澤、里長呂文雄等人及居民都到場聲援,江義雄表示,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已發出存證信函,要求4家業者限期拆掉基地台;嘉南教會表示,一定於期限內拆除全部的基地台。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