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9-13

基地台電纜 灌瀝青照樣偷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後壁報導】 2007.09.12 03:00 am

後壁鄉後壁村南二高附近一座電信公司基地台,自去年底以來已遭竊賊多次侵入,偷剪電纜線2次,業者在裝電纜線的塑膠管內灌瀝青防竊,但前晚還是再度遭竊,損失10多萬元,警方據報圍捕已慢了半拍。

警方昨天表示,電信公司基地台電纜線遭竊頻頻發生,主要是地點都在偏僻處,警方人力有限,實難全天候埋伏。警方建議電信公司,在基地台裝設攝影機及防盜、保全等系統,遏阻偷竊。

後壁鄉下嘉苳段位於東鋼公司附近的民營電信公司基地台,去年底遭偷竊電纜線,今年7月間再度被竊,兩次都是電信公司的工程人員發現該區收訊不佳,才知道竊賊侵入基地台偷電纜線,因停電造成冷氣機停止運轉,並因溫度高,造成發射訊號的機器停擺。

由於兩次損失都超過10萬元,業者將電纜線改裝在塑膠管內,並且灌入瀝青防竊。前晚10時許,竊賊再破壞基地台的鐵絲門,剪斷塑膠管竊走電纜線,連電表也不放過。

白河警分局後壁派出所據報該基地台有可疑男子侵入,懷疑行竊電纜線,警方趕往抓人,但竊賊已逃逸。

警方表示,大樓及一般民宅大都反對在屋頂設置基地台,以致業者都改在偏遠處空地設置基地台,卻也讓竊賊有可乘之機,去年以來各地電信公司基地台的電纜線、接地線頻頻遭竊,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

• 稻田掩護挖大洞 蓋基地台諜對諜 【2007/09/12 聯合報】 2007-09-07 18:38/tvbs魏嘉良

雲林縣虎尾鎮一處稻田裡,最近被挖開一個將近80立方公尺的大洞,相當於一棟房屋的地下室那麼大,裡頭還埋設鋼骨,地主跟附近民眾說,這是要蓋T霸招牌打地基,不過最近居民發現,根本是電信業者要興建基地台,一邊打地基、一邊用週遭農田地形作偽裝。

稻田中央被挖出一個大洞,長寬各約5公尺,深度有3公尺,相當於地下1層樓的空間,裡頭還有水泥地基跟鋼骨,上方周圍都是水稻,不走近看根本不會發現這個大洞。居民:「地主騙說要豎招牌,但是招牌應該豎在馬路邊,怎麼設在這裡。」

居民發現事有蹊蹺,請里長深入了解,才知道在中華電信上班的地主,讓公司在這裡興建基地台,居民發現被騙了火氣很大,撒冥紙抗議。居民:「請好兄弟把它翻掉,讓他做不成,地主太沒良心。」

地主沒有出面說明,居民認為這種一邊欺騙、一邊偷偷興建的做法,實在太過分,竟然還想用附近地形來掩飾,居民說,還好發現得早,要不然等整個基地台蓋好,要對方遷走恐怕是難上加難。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