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9-14

講手機會頭暈想吐?你可能得了電磁波過敏症

(2006/12/07 18:45東森記者吳明珊、梁家銘/台北報導)手機已經成了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要件之一,只是手機講久了,如果有眩暈、想吐的症狀,那你可能是對電磁波過敏!世界衛生組織已將這種症狀稱為「電磁波過敏症」,如果不注意,甚至可能引發高血壓等併發症。

人手一隻手機走到哪講到哪超方便,不過電磁波卻也如影隨形,根據研究,人體長期暴露在電磁波下,除了耳朵會發痛,更可能出現皮膚發紅、疲勞、心悸等症狀,這就是得了電磁波過敏症,最嚴重者,甚至可能會影發消化?#92;能障礙。

家醫科醫生何一成表示,若本身情緒緊張又對電磁波過敏的人,會產生一些頭痛疲勞等現象,另外發生高血壓、胃腸?#92;能障礙的機會也可能提升。研究指出,對電磁波過敏的人盛行率高達3.6%,特別是原本就容易有過敏症狀的人。

何一成說,像一些原本晚上就睡眠不好的人,偏偏又對電磁波過敏的話,睡眠品質更不好,加上平常會頭痛,又對電磁波過敏,頭痛就會加劇。醫師建議想要減緩電磁波過敏的症狀,最好方法就是遠離手機、電視等電器產品,減少與電磁波接觸的時間,身體狀況才會得到改善。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