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09-20

NCC表示行動電話基地台審驗 抽樣即可

為提高審驗效率及節省不必要成本,國家通播傳播委員會(NCC)表示,行動電話基地台審驗技術規範由逐台審驗改為抽樣檢驗,但基地台架設許可仍繼續維持逐臺現場勘查方式,避免發生住戶群體抗議。NCC發言人石世豪表示,一旦抽驗過程中發現有任何不合格問題,就立刻恢復逐台審驗方式,若接獲民眾申訴,NCC 可不定時抽查,並採更為嚴格檢驗標準。

NCC北區監理處副處長鄭泉泙指出,自去年七月一日開始,第二代及第三代行動電話基地台架設?#92;可及技術審驗都採取逐台審驗,經過實施一年之後,技術審驗部份並未有業者違反訊號檢測規定,礙於人力因素,NCC負責審驗人員每一天只能查驗兩台,為了避免過去浪費人力資源,NCC決議基地台技術審驗,回歸技術規範中訂定的抽樣方式辦理。

鄭泉泙說,基地台架設許可維持逐臺現場勘查,主要是因為可以瞭解地點所在、建物是否違建、基地台正前方十五公尺內不能有高於基地台的規定、基地台是否獲得大廈管理委員會同意以及雙方有無租賃契約等項目,避免後續發生住戶群體抗議事件。

(中時電子報╱陳依秀/台北報導 2007-09-18)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