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10-26

一家三人智障 環團:氣象雷達電磁波害人

【2007-10-23 中央社 國內社會 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二十三日電 】
【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二十三日電】

住在台南縣七股鄉鹽埕村的張太太,今天帶著被鑑定有輕度智障的兩個兒子及有重度智障的孫女控訴,質疑設在鹽埕村的氣象雷達是一家三人智障原因。環保聯盟說,國外已有十幾篇雷達致害研究報告出爐,盼政府儘速遷移氣象雷達。除了張太太十一歲、十歲兒子及六歲孫女被鑑定有智能障礙外,李太太的八歲孫子也被鑑定為發展遲緩,他們的住家距離中央氣象局七股雷達站都在一百五十公尺內,張太太住家甚至距離只有五十公尺,六人上午在台灣環保聯盟協助下召開記者會。

環保聯盟電磁波受害者小組召集人陳椒華表示,這四位兒童都已經奇美醫學中心檢測,認定智障、發展遲緩「未發現遺傳缺陷」,加上張太太生的八個孩子中,只有最小的兩個及從小被她帶大的孫女有智障,唯一的環境變動因子就是雷達站。她指出,七股氣象雷達於2000年啟用至今,雷達發射功率達二千八百三十六兆赫,工業技術研究院量測技術發展中心去年十月量測,當地電磁波背景值為三微瓦 ﹨平方公尺,但雷達電磁波掃瞄時,電磁波達四千零二十七微瓦﹨平方公尺,增幅高達一千倍以上。

陳椒華還說,國際上已有十多篇研究電磁波危害人體的研究報告,調查對象主要是長期與雷達設備為伍的軍職人員,研究發現這些軍職人員罹患癌症、白血病、腦瘤、心律不整等疾病,記憶力、神經反應也減緩,呼籲氣象局正視七股雷達對人體危害問題,儘速遷移七股雷達。

張太太等六人及陳椒華十數人隨後前往總統府陳情,途中遇到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員警關切,還一度下跪陳情,協調拿掉陳情海報、標語後,由總統府派員將他們引導進入總統府陳情。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