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10-26

貝瑞吉增建塔台 社區抗議 手機公司看中住宅區 居民擔心輻射和安全 促請社委會出面

【美國華文世界日報/2007.10.30/記者李春曉/紐約報導】數家手機公司有意在布碌崙貝瑞吉以及戴克高地等住宅區興建多個手機塔台,引起當地居民的極大關注。由於貝瑞吉在今年的風災中損害慘重,當地居民也質疑手機訊號基地站台在自然災難中存在的潛在危險。

貝瑞吉第10社區委員會表示,擬增建的手機訊號塔台坐落地點,包括86街和12大道交口、13大道822號、Ridge大道7501號、Ovington大道610號、海灘路7101號、81街680號以及94街319號。

這些手機訊號塔台都將建在屋頂上,看上去並不顯眼,不仔細看會以為是旗桿。

貝瑞吉和戴克高地的居民,最近紛紛向第10社區委員會關切,盼轉達社區的抗議,認為這些塔台太靠近學校和住家,擔心塔台帶來的輻射問題,會對附近居民的健康帶來負面影響。

第10社區委員會向來反對興建手機基地站台。委員會曾經投票通過一個提案,建議紐約市政府在興建所有手機訊號站時都應先徵求當地居民同意,委員會更多次要求市政府採取更嚴格的法規來規範基地台的興建。

貝瑞吉居民亨利(Madeleine Henley)表示,居民們除擔心輻射和擁擠,還包括電流是否安全,以及此種訊號台如果再遇上罕見風災,是否有足夠的承受能力,不會倒下來砸到路人等。

不少居民表示,布碌崙區有靠海一帶的工業區,然而手機公司卻選擇住宅區作為這些站台的地點,不少人認為這種作法匪夷所思。

市議員蔣特利表示,在手機信號基地建立的問題上,地方居民其實並沒有太多的干涉權,因為聯邦政府規定,手機公司在建站的問題上不受州府或市府的管制。

貝瑞吉地區目前有33座手機訊號基地站。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