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10-26

遲緩兒、癌患家屬 跪求總統遷氣象雷達

【2007-10-23 聯合晚報 第08版╱社會 記者李樹人、謝玲玉/連線報導】

台南縣七股的氣象雷達站設置以來,附近居民抗議,部分小孩出現反應遲緩的症狀,當地民眾罹癌個案也增加,懷疑都是雷達惹的禍,上午在環保聯盟陪同及聲援之下,六名受害者至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下跪,並向總統府提出抗議書,另由一批當地居民同步到雷達站外拉布條抗議。

「現在小孩連123都無法分辨,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台南縣七股的張家阿嬤哭著說,11歲及13歲的兒子都成了智障,女兒的孩子託她照顧,一樣住在鹽埕村老家,現在也成了智障。

環盟:6年來10個居民神經病變

環保聯盟表示,自從七股的氣象雷達站於民國90年設置以來,雷達站250公尺範圍內已診斷出10個居民出現神經傷害病變,居住地點離雷達站越近,傷害就越大,在雷達站附近就出現了三名輕度、重度智障的小孩子。

環保聯盟學術委員陳椒華表示,根據工研院檢測結果,距雷達站100公尺的電磁波是八萬微瓦每平方公尺,但是三個小孩是住在距雷達站只有50公尺,戶外至少有十萬以上微瓦每平方公尺,對人體傷害甚大。

陳椒華認為,張家小朋友被醫師診斷為輕度及重度智障,就是因為雷達站的電磁波太強所導致的,政府立即將雷達站遷走,不要讓電磁波繼續傷害無辜民眾。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