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10-26

七股鹽埕村民質疑氣象雷達致病立委李全教陪同陳情

【2007-10-24 中華日報 台南焦點 盧萍珊 】
【記者盧萍珊╱七股報導】

七股鄉鹽埕村民質疑七股氣象雷達站的電磁波致病,日前又發現新病例,昨天由立委李全教陪同到氣象站再度提出遷移訴求,李全教表示,已要求行政院在十天內向立院提相關報告,未來也會催生電磁波安全設置標準,讓村民不再恐懼過日。

七股氣象雷達電磁波受害者自救會昨天再度召開記者會,會長洪嘉模指出,繼距雷達站五十公尺的民宅有二位十一、十三歲智障學生後,日前又鑑定出一名六歲幼童亦是重度智障,由於三位兒童經染色體分析都沒發現有遺傳缺陷的基因,居住也不是幅射屋,研判又是氣象雷達惹的禍。

為表達要求遷移的心,村子裡老小步行到七股氣象站大門口,高舉白布條、喊口號,要求氣象雷達遷出鹽埕。佳里警方則以優勢警力築起人牆,不讓村民進入氣象站,最後氣象站同意派代表進入協商。

李全教表示,官方與村民測得的電磁波值相距甚遠,先前就曾向行政院要求,需提出較具體、科學數據,佐證氣象雷達是不是導致村民患病的原兇,只是經由他專業判斷,高頻傳輸確實會造成人體不適,但究竟是多少量的幅射才會有問題,目前國內外都沒有具體數據報告。

他強調,已要求行政院需在十天內提出報告,所以將待報告內容出爐後再說,但個人支持將氣象站遷移,才能讓村民安心度日。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