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11-05

NCC協調業者撤併基地台1500座,即將達成

(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五日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任委員蘇永欽今天在立法院答詢表示,NCC協調行動通信業者同意九十六年度內撤除基地台一千五百座的整併基地台實施計畫,截至十月底,業者一共撤台一千四百七十二座,比例超過百分之九十八點一三,現在到年底還有兩個月,目標一定可以達成。

NCC上午在立法院科技及資訊委員會、交通、預算及決算委員會聯席會議提出九十六年度預算解凍案報告,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賴士葆質詢時要求行動通信的基地台設置應該以公家機關頂樓為主,蘇永欽同意並表示支持,同時說行政院也在推動這樣的做法。

賴士葆同時質詢說,民間使用基地台常常遭到抗爭,NCC應該本於關心民意,盡量促成,以後他打算要修法規定行動通信基地台的設置應該以公家機關頂樓為原則。

蘇永欽答詢說,去年立委凍結NCC一般行政預算九千多萬元,都是人事費而非業務費,主要是要求NCC要做到三件事情,除了按月提交相關行政業務報告外,最重要是降低行動通信基地台數量,NCC在九十五年度施政計畫已經針對「加強行動電話基地台架設管理」設定有鼓勵相同集團2G與3G共天線、共站及降低2G 新站的目標。

他表示,又為促請行動通信業者朝三代行動電話(3G)基地台整併,而協調行動通信業者同意九十六年度內撤台一千五百座的整併基地台實施計劃,並要求行動通信業者每月確實按所訂計畫實施。

因此,蘇永欽說,截至十月底止,行動通信業者一共整併基地台撤台一千四百七十二座,達成率百分之九十八點一三,年底以前達成目標一定沒有問題。

NCC被凍結的一般行政預算九千多萬元也因此被審查通過,可以動支。其中包括兩項預算,針對一般行政項預算新台幣五億四千七百七十七萬四千元的一項提案凍結百分之五十,後依通案決議修正為凍結八千九百四十七萬元;另一項提案凍結一千零五十三萬六千元,後依通案決議修正為凍結三百五十一萬兩千元,一共凍結九千兩百九十八萬元,今天都解凍了。【2007/11/05】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