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12-05

鹽埕村民不要憐憫,但請支持遷走七股氣象雷達

【活動緣由】

全台四座測試氣象之都卜勒雷達,其中三座(台北瑞芳、墾丁、花蓮三處, 一百公尺 內皆無住家,然而單單七股鹽埕村都卜勒雷達,鄰近 五十公尺就有住家,五至 一百公尺內每日有數十位漁民在此從事捕魚,養蚵、網罟工作,暴露時間甚至每天達十餘小時,在該區域進行漁撈村民已有多位罹癌、聽障、精神障礙、肢障,而距離 50公尺 民宅內已有三位兒童成智障。

這裡原本是空氣新鮮、海水無污染之人間天堂。我們從不看病,但自從雷達來了之後,至今我們的癌症已為台灣的5.3倍、殘障為台灣平均的3.1倍,我們多數人已成殘障,幾位兒童已成智障無謀生能力。鹽埕自救會李總幹事在雷達下方 5公尺處捕魚、網罟,太太來幫忙,二位都成聽障,總幹事也成肢障;自救會副會長一家二人罹癌、太太聽障並嚴重骨質疏鬆;在雷達邊網罟的吳先生,成肢障、視障、骨質疏鬆,兒子接替他網罟工作,一年後也成精神殘障,太太每日網罟幚忙也成重病之身。

鹽埕村民不要憐憫,但請支持要求遷走七股氣象雷達,我們 12月6日(四)就要北上氣象局(公園路)過夜陳情,請來協助我們向氣象局怒吼,要求遷走雷達、滾出七股!


請來聲援以下抗爭陳情

一、12月6日(四)下午2點起至12月8日(六),鹽埕村民智障、聽障、精神殘障者到台北公園路中央氣象局外搭帳篷過夜陳情,要求遷走雷達。

二、12月6日(四)下午2點起至12月8日(六),鹽埕村民到立法院外發傳單,要求凍結中央氣象局預算。


歡迎捐款支持本活動!(請註明捐助七股鹽埕自救會)

地址 : 701 台南市東門路三段37巷75弄17號
電話:06-3363751
傳真:06-3363841
與我們聯絡: teputnbr@ms13.hinet.net
網址:teputnbr.ngo.org.tw
劃撥帳號: 30998876 戶名:台南市環境保護聯盟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