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7-12-17

常講手機 腮腺癌風險高

〔編譯胡立宗/綜合報導〕以色列希博醫學中心發表在「美國流行病學期刊」的最新報告指出,越常使用手機的人罹患腮腺癌的風險也越高,比起完全不用手機的人,連續五年頻繁使用手機的人,產生腫瘤的機會高了約五成。

研究人員的分析樣本包括四百零二位良性口部腫瘤和五十六位惡性口部腫瘤的患者,將他們的生活習慣與一千二百六十六位控制組對象進行比對。結果發現,越常使用手機的人越容易罹患腮腺癌。

研究同時發現,常聽電話的那一側往往最容易出現腫瘤,而且居住偏遠地區的人因為手機必須以更高功率運作,也更容易發病。

不過,致病因子還有待確定。其中一個可能性是電磁波會升高人體組織的溫度,另一可能性是電磁波干擾細胞的化學聯結或破壞正常DNA。

不過,以六千萬人口的英國來說,一年的腮腺癌案例僅約四百人,其中只有六十個惡性案例。因此,部分專家認為研究結果還不夠明確;但負責研究的薩德茲基博士強調預防措施仍有必要。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