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8-01-30

高縣/多人罹癌 茄萣村民抗議要求遷移基地台

ETtoday記者屈文義/茄萣報導

怪罪位於高雄縣茄萣路二段19號楊某3樓透天厝上的兩支大哥大基地台,引發該處半徑50公尺內近兩三年來10多人陸續罹患癌症,住戶吳美寬20日下午發動近百村民到該厝舉標語掛白布條抗議,要求儘速遷移,否則將採更激烈抗爭手段。屋主一家聞訊事先離家迴避掉厝邊抗議的尷尬場面。

20日下午1時左右,近百村民舉著白布條到已拉下鐵門的楊某家門前,縣議員史萬忠與嘉福村長吳明安也到場贊聲,懇求屋主存好心、積功德、蔭子孫、做善事,儘快依先前承諾與中華與台灣大哥大解約,將兩基地台遷出該人口居住密集處。

吳美寬等人表示,已經和屋主、電信業者協調多次,溫和的向他們訴求,他們也說要找地方遷,屋主還說只要崎漏基地台遷走了,他也會請業者遷走,結果崎漏已遷移,屋主卻黃牛,讓鄰居們忍無可忍只好走上街頭。

吳美寬說,近兩三年來,住戶每經過茄萣分駐所看到兩支龐大的發射台,心理壓力相當大,而且陸續有人罹患肝癌、鼻癌、肺癌,甚至有一戶還一人得大腸癌、一人得肝癌,已到了人心惶惶的地步,屋主與業者還一在賴著不遷,讓住戶不滿情緒愈來愈高,大家都相當擔心自己與家人健康受到電磁波影響,這次抗議後若還不遷,將會繼續升高抗爭規模。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