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8-02-19

法國科學家:手機對人體的危害仍不能排除

東方網2月19日消息:近日,法國克萊蒙-費朗大學做了一項關於手機發射出的電磁波對植物造成影響的測試,這樣的實驗在法國尚屬首次。

該大學研究人員稱,測試結果表明,手機電磁波對植物危害不小。該測試結果再次讓人們對手機電磁波對人體是否產生危害發出疑問。

法衛生部勸告少用手機

據法國電信和郵政管理局本月初公佈的數據,截至2007年底法國手機用戶達到5540萬人,約佔全國總人口的87%。

此前,法國衛生部曾勸法國手機用戶儘量少用手機,如果一定要使用最好保持15釐米的距離,並且警告人們說,有研究結果表明,將手機裝在褲子口袋中的男性的精子數量要比別的男性少30%。

此外,兒童使用手機時,大腦對手機電磁波的吸收量要比成人多60%。

很可能會誘發腦瘤

克萊蒙-費朗大學的研究人員在將番茄置於手機的電磁波輻射中10分鐘後,番茄分泌了一種生物學家們十分熟悉的“緊張分子”,這種物質只有在植物腐爛的時候才會出現。經過推理,科學家們認為,手機的使用很可能會誘發人類的腦瘤、聽覺神經癌和不育症的發生。

法國衛生部長羅塞裏尼·巴切洛特-納爾奎因認為,儘管手機電磁波輻射對人體造成的危害還沒有足夠的科學證據,但是手機對人體的危害還是不能排除的。

2006年,世界衛生組織曾在一份報告中稱,現有證據表明,長期暴露在手機的無線電頻率和微波輻射之下沒有不良的健康影響。

但衛生專家指出,很多癌症的潛伏期都在10年以上,短期內的試驗是不能完全說明問題的,在使用手機時還是應該小心為妙。

來源/新聞晨報
作者/李茜
選稿/王秉傑

更新日期:2008/02/19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