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8-02-21

以色列新研究,手機族腮腺癌高五成

ETtoday記者陳園淳、陳一松/台北報導 2008/02/19

手機一族真的要注意了!以色列的最新研究警告,常常講手機的民眾,罹患腮腺癌的機會,比不用手機的高出五成!對這樣的驚人數據,國內還沒有研究可以證實,醫師推斷,可能是因為講手機時,離腮腺太近才會造成!

拿著手機講不停天天講,一講就是好幾個小時,像這樣的手機族,以色列的最新研究提出警告,罹患腮腺癌的機會比不用手機的人高出整整50%。

長庚耳鼻喉科醫師方谷豪表示,常使用手機那部份耳朵的腮腺,比較容易產生腮腺癌,可能是因為比較靠近的關係,電磁波曝露的劑量比較大。

仔細看看講手機的動作,位在耳朵和臉頰附近,最貼近手機的位置就是腮腺,除了要擔心會造成腮腺癌,這份研究也提醒,在鄉下長期使用手機的民眾同樣是高危險族群。

長庚耳鼻喉科醫師方谷豪:「因為鄉下可能要接受到訊號的話,電磁波的能量需要比較強,這個算是一個環境的因素,可能就是造成我們的細胞傷害以後,它一個修護的過程出現了問題,然後導致產生癌症。」

不過因為國內沒有相關研究,醫師對於手機對腮腺的影響還是抱持保留態度,只能說電磁波對人體真的威脅不小,講手機的時間,還是越少越好。

更新日期:2008/02/21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