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8-02-02

高市愛河畔等六熱點 即日起免費無線上網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一日電)為打造高雄市為一個資訊化的國際城市,迎接2009世界運動會,高雄市交通局積極施設無線網路資訊化設備,結合中華電信推動的 Wimanx「行動高雄」,即日起從七賢二路往南到真愛碼頭,可享免費上網。年底從小港機場沿中山、博愛路到世運主場館,也都可享免費上網的通訊服務。

交通局表示,「行動高雄計畫」Wimanx(無線都會區網路),還可以提供無線都會區網路結合四G手機、一千台網路計程車及三百台警車架設移動式攝影機,綿密的佈設,落實世界運動會的反恐計畫。

交通局指出,「行動高雄」從2007年一月一日開始推動,計畫經費六億元全部由工業局及中華電信出資,預計在全市架設二十五座基地台,目前這項計畫已建構了五座基地台,主要分佈在愛河畔,昨天交通局與中華電信進行無線網路測試,今天起可提供民眾在愛河畔無線上網,其餘熱點區的無線網路預計年底完成。

即日起提供愛河畔無線網路服務熱點包括真愛碼頭、陽光愛河、水漾愛河、音樂及立德棒球場及河東河西路廊帶,民眾可享免費無線上網,只要點選中華電信身分識別mTW-KH-CHTS即可連結上網。

另外,「行動高雄」最重要的任務是提供無線都會區網路結合四G手機、一千台網路計程車及三百台警車架設移動式攝影機,以落實世界運動會反恐計畫,讓世運舉辦期間的高雄市因為資訊化有更綿密的防護網及與世界同步的資訊溝通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一千支四G網路手機將交給世運選手及裁判團體,讓所有到高雄市參賽、觀賽的隊伍都免於迷路,並享有立即的國際網路服務,不管是電腦傳輸、國際資訊取得及賽事結果都能立即呈現,營造高雄市成為「科技智慧城」。970201

更新日期:2008/02/02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