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8-02-29

大同南區WiMAX 今年要開台

【經濟日報╱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大同(2371)旗下大同電信新任總經理嚴福心即日起走馬上任,目標WiMAX南區執照今年開台,是大同邁向電信服務業的重要一環,電信事業將成為大同第四大業務,與家電、重電、3C同為發展重心。

嚴福心畢業於北卡羅那州州立大學,擁有資訊工程與建築雙碩士學位,於電信業相關經驗逾20年,期間曾任北電台灣區副總、捷禾資訊營運長、美商 OpenWave台灣區總經理、新世紀資通公司策略性服務及業務發展副總、遠傳電信企業策略業務發展副總等,並歷經研發、產品管理、行銷及業務等要職,營運與業務經驗豐富,在電信與網際網路產業資歷相當齊全。

大同電信去年取得WiMAX南區執照,董事長林郭文艷表示,大同電信未來將以Data、寬頻及多媒體服務為主,開創新營運模式及內容應用服務,希望能借重嚴總經理多元的專業,豐富WiMAX的服務,尤其在設備、網際網路、內容應用上,將大同電信建構成多媒體資訊、通信與廣電匯流的無線寬頻營運商。

日前大同電信總經理遲煥國閃電離職,由林郭文艷兼任總經理,大同電信挖腳遠傳副總嚴福心出任總座,大同公布了這項人事案。

大同電信已向日商NEC採購約197個基地台採購案,主要是投入經濟部的M台灣計畫;大同在花蓮等地都取得相關專案,NEC將負責基地台設備建置,攜手在台投入設立WiMAX發展中心。

更新日期:2008/02/29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