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8-04-15

居民小區內建變電站引上百業主簽名反對

北京新浪網

時報訊 (記者張立璞) 昨日上午9時許,位於黃埔大道東美林湖畔小區內,數百名小區業主聚集在此,現場懸挂著巨大的"我要健康"字樣的橫幅,據其中一位業主表示,近日有消息稱,根據有關規劃,將在小區內一停車場位置興建變電站,他們自發到這里簽名反對。當地街道及派出所等部門領導聞訊都趕到現場聽取小區居民意見並進行了調解。

上百業主聚集簽名反對

上午10時許,記者趕到位於黃埔大道東的美林湖畔小區,只見在小區內廣州市第十八中學背面的一個停車場中間,上百名小區業主聚集在空地上,一塊巨大紅布橫幅懸挂在後面的兩根鐵架上,幾名活動的臨時組織者正在活動現場的兩張桌子邊向前來的其他業主散發調查表,並讓贊成的業主在紅紙上簽上房號和姓名。不遠處,之前已趕到的大批業主正在激烈的商討。

其中一位業主羅先生告訴記者,他是前兩天才知道這件事情的,根據有關規劃,即將在小區工商銀行對面,市第十八中學的旁邊的停車場位置興建一個110萬伏的高壓變電站,小區業主普遍認為,這個變電站的興建必然有大量高壓線將橫跨小區上空,這將對整個小區居民的生活造成影響,尤其是因此產生的相應輻射傷害。

很多的業主自發組織起來,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向相關部門表達業主們反對在小區內興建變電站的願望。

管理處稱建站還沒定論

由於昨天剛好是周日休息時間,小區內很多在家休息的業主都來到這里簽名表示對活動的支持。到上午11時,當地街道和派出所相關負責人也都趕到了現場,在充分聽取了小區部分業主代表的意見之後,表示會將相關情況向上級主管部門進行反映,並希望小區業主能用合理的方式去爭取自己的利益。

之後,就小區興建變電站一事,記者來到了美林湖畔小區物業管理處,一名接待人員告訴記者,管理處相關負責人上午已經去了現場和業主進行溝通,目前小區方面只是將那個停車場簡單圍蔽,而至於之後是否興建變電站現在還沒有最終定論。

更新日期:2008/04/14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