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8-05-13

抗議基地台 拉白布條怒吼



抗議基地台電磁波入侵村落,新興村民拉起白布發怒吼。(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抗議基地台入侵村落,金峰鄉新興村民昨齊發怒吼,拉起白布條要求該村一名許姓住戶及電信業全面拆除,警方全程嚴陣以待,幸未傳出重大流血衝突。

新興部落九年前一名許姓住戶出租頂樓供電信業者設基地台,就有村民將癌症、失眠、皮膚過敏等病例歸因於基地台電磁波。

近七十名頭綁白布條的村民,昨日上午十一時由村長季孝德帶頭前往基地台前高分貝要求屋主及兩家電信業者迅速拆除基地台,不要為了私利而罔顧村民健康,甚至爬上頂樓圈圍起白布條,警方全程監控,且錄影蒐證 。

季孝德表示,許姓屋主在九年前不顧村民安危及反對,執意將頂樓出租架設基地台,每月坐收三、四萬元租金,讓村民難以接受。

更新日期:2008/05/13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