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8-06-04

【ETtoday】馬英九替WiMAX背書 電腦展場外民眾抗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3日是台北國際電腦展的第一天,其中在世貿二館的WiMAX無線寬頻專業展覽,邀請到總統馬英九前來捧場;由於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大力推動無線上網,因此對於WiMAX技術大力背書,但在展場外也來了抗議民眾,訴求WiMAX技術對人體有害,要向馬總統陳情。

馬英九在電腦展第一天來到世貿二館,且特地參觀WiMAX無線寬頻技術,每個攤位都仔細觀看聽取簡報。為WiMAX背書的馬英九說,「這個技術,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能夠有效縮短貧富之間,在資訊科技知識上差距的工具。」只是馬英九認同這項技術,卻有民眾很不以為然。

世貿二館的展場外來了五、六位抗議民眾,抗議民眾說,「我們認為WiMAX是一個謊話,是一個錯誤的神話。」但這些抗議民眾還沒等到馬英九陳情,就立刻被優勢警力給帶到外圍,事實上馬英九並不知道有人抗議,離開世貿二館到南港的展覽館時,他還搭乘WiMAX公車體驗行進間上網的樂趣。

更新日期:2008/06/04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