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8-07-03

南市/電力建設受阻 台電請市府出面協助

NOWnews記者曾艾/南市報導

配合台南市政府各項開發案,必須要有充足之電力供應,以創造優越的投資環境,台電公司1日向市府簡報各項工程,同時希望市政府能支持與協助各項電力建設,包括部份遭居民反對的工程,也請市府出面協助。

台電公司提到新建公學變電所工程及山上至台南一進一出裕農161kV線於台南市境內地下電纜的路徑,均遭當地民眾反對而無法如期完工。為此,市府同意出面協調與民眾取得共識,讓台南市供電力不虞匱乏。

此外,市府亦提出安平舊部落電桿、電箱全面地下化作業、變電所朝向地下化、請台電針對公學一次配電變電所興建提出阻絕措施或替代方案或變動設置點,以取得居民的認同、交通號誌新設用電申請希望訂定一致性做法及建議南市所轄公園用電比照路燈及水費減半收費等議題。

台電公司專業總工程師方俊德除表示,將盡力來配合,針對尚無法立即做決議的議題將提報總公司檢討外,另有關公園用電比照路燈減半收費一案,他指出,此項電費係依電學法規定,台電無法決定。

許市長表示,變電所地下化是未來的趨勢,確實有其必要性,然台電卻因經費而窒礙難行,這是缺乏遠見的做法,如果不能完全地下化,至少也半地下化,雖是多花了一些經費,但卻是高標準的做法,同時也能與居民取得平衡點。還有許市長認為台電阻絕電磁波的措施,做法原班不動,如此的說服力難怪無法獲得居民的認同,惟有不同的作為及數據證明,才能真正說服居民。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