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8-08-01

認識電磁輻射(6/6)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報告,歐美各國住宅室內的極低頻電磁場,強度平均約為1mG;透過環境保護聯盟志工抽查,台灣部份縣市過半數的住宅,亦能達到低於1mG的水準。顯見台灣住宅在不受人為強磁場的影響下,環境背景值理應低於1mG。

同時,許多射頻電磁輻射的危害個案,亦凸顯相關防護規範的匱乏,導致基地台、氣象雷達等射頻電磁輻射發射源的設置,嚴重侵害居民身心健康。因此,我們一方面提醒民眾,不可忽視電磁輻射的危害,更積極呼籲,相關部門應基於預警原則,針對極低頻與射頻電磁輻射制定更嚴格的規範。

綜觀各國文獻與研究,我們建議,射頻電磁輻射的環境建議值,應調整為室外不得超過1千μW/m²,避免住宅、室內暴露在過高的射頻輻射中;而室內的極低頻電磁場劑量應低於1mG,同時規範各類電磁輻射來源設施,應與住宅、校園等地區,保持一定的距離,確保國人遠離極低頻電磁輻射的危害。

(系列完)





更多專業內容請見» 研究論述

以下共有 1 則留言

匿名 表示:

還是沒有寫出 到底附近有高壓電塔 還有樓頂有基地台要怎麼半 影響多少 到底要距離多少比較好 網路眾說紛紜 有人說不影響健康 有人又說影響很大 講的很可怕 會流產畸型癌症之類 可以講清楚ㄇ??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