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8-08-01

「高壓電塔/電纜遠離校園」連署

目的


根據2007年所發表「電磁波最新研究報告」結論(註一)指出,長期暴露在高於4mG的極低頻電磁場環境中,造成兒童白血病的危險性幾乎增加2倍;而美國加州政府的調查亦顯示,長期暴露於極低頻電磁場,易得白血病、腦瘤、流產、運動傷害,甚至有自殺傾向增加等症狀(註二)

根據教育部2005年的調查,全台有高壓電塔鄰近或經過校園的國、中小學,竟然有215校!可見我國學童的健康,長久以來受到高壓電所產生的極低頻電磁場影響,卻絲毫無人關心!

雖今年年中,國會一讀通過《電業法》第34條修正,將明文規範相關高壓配電設施,應與校園、住宅保持一定距離。無奈,該法一讀後躺在經濟委員會內,很遺憾立法院該會期已通過無望!

因此,基於電磁輻射公害防治的立場,我們希望透過校園親師間的串聯,合力保護我們下一代珍貴的身心健康!

訴求

我們希望:

一、要求國會儘速通過《電業法》第34條修正案
二、訂定規範要求高壓電塔/電纜遠離校園

連署
若您認同我們的訴求與目的,請支持連署!
團體連署
團體名稱

負責人/聯絡人

聯絡電話

團體職稱

聯絡信箱

團體電話

學校信箱

團體地址

團體網站

個人連署
姓名
性別
年齡
服務單位
單位職稱
電子信箱
聯絡電話
個人網站

敬請將連署資料回寄tepca.tw@msa.hinet.net

註一:Bionitiative Report: A Rationale for a Biologically based Public Exposure Standard for Electromagnetic Fields (ELF and RF).

註二:Executive Summary California EMF Risk Evaluation June 2002

以下共有 3 則留言

匿名 表示:

我也是電磁波的受害者,我想參加要連署活動。
我的信箱serotype8888@yahoo.com.tw

匿名 表示:

長期暴露在高於4mG的極低頻電磁場環境中,造成兒童白血病的危險性幾乎增加2倍

請問…
是 0.000000001 ㄉ兩倍
還是 10000000000 ㄉ兩倍

表示:

都不是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