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8-11-12

對抗電磁輻射公害陳椒華記錄漫長苦行路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十一日電)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理事長、台灣環境環境聯盟前會長陳椒華今天在高雄市發表「漫長苦行—對抗電磁輻射公害之路」新書,回顧親身體驗電磁波危害,及調查各地基地台、高壓電纜電磁波危害歷程,呼籲國人注重電磁輻射預警防治概念,一起為推動電磁輻射防護法而努力。

「漫長苦行-對抗電磁輻射公害之路」一書記錄陳椒華近年來對抗電磁輻射公害經過,以及調查各地危害情形,她希望透過出書,提醒民眾注意並要求政府立法防範,隨書並附贈電磁輻射公害防治手冊。

會中放映陳椒華對抗電磁輻射公害紀錄片,陳椒華也暢談其出書經歷與感想,分享對抗電磁輻射公害多年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陳椒華三年前發現,她是高壓電纜及基地台雙重電磁波侵害的受害者,她歷經腫瘤、手術開刀的痛苦,更能體認受害者身心煎熬之苦,也更深刻了解台灣電磁波防護預警制度匱乏的弊害,她於是開始調查各地危害情形,同時蒐羅各國防護標準系統,並串聯各地自救會,籌組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統合各界力量致力推動電磁波防護法。

陳椒華說,這本書不是完結篇,希望推廣書中的經驗到各社區學校,健全整體預警防護力量,並邀集更多人支持推動防護立法,共同打造電磁波安全環境。

她表示,當前電磁輻射公害猶如「隱形殺手」,戕害孩子及民眾的健康,不亞於菸害,身為母親與環保志工的她絕不能坐視,因此毅然選擇與受害者站在一起,共同奮戰電磁輻射公害。

她又說,錯誤寬鬆的防護電磁波標準規範令人望而興嘆,而公部門的「麻痺不仁」、學者專家的保守觀望,更讓電磁波複合症狀的受害人求救無門,很多人只能無奈搬家、逃避。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