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9-06-09

法手機新政 12歲以下禁用

2009/5/28 人間福報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手機對人體的傷害尚無定論,但法國媒體二十六日報導,法國政府為秉持「預防原則」,將禁止十二歲以下學童使用手機,以維護他們的健康,學校大多支持。

目前為止,法國大多數小學只禁止學生在課堂上使用手機;有的學校禁止手機入校,但許多家長不重視,因此規定形同虛設。現在由政府教育部親自發布行政命令,全面禁止;唯一可能的例外,是只能發簡訊卻無其他功能的手機。

維護未成年人健康的團體,還嫌政府這項新政策太寬鬆,在二十五日的協商裡一度退場。他們主張,應該提高到十四歲以下禁用手機,還要求政府加強限制基地台的電力和設置地點。

手機之害,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科技上的實證證據,一般則認為電磁波會造成失眠、頭痛、令人容易疲憊,並增加致癌率。在媒體報導無線電波有害後,法國好幾個城市的圖書館和部分公共場所已把WiFi網路關閉。

手機如今幾乎無處不在,人人稱便,但法國全國無數團要求消除學校、醫院和住家附近的發射台,政府和業者疲於應付。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