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9-06-22

寧靜的殺戮

文/秀莉

第一節 寧靜的殺戮

起床、工作、煮菜、吃飯、睡覺,是正常中年女人的生活作息。

她希望像正常人一樣,但是她不正常,她自己知道,其他人也知道。

誰晚上罩著一個鋁箱子睡覺?不罩還睡不著?

如果可以的話她其實是想整天罩著,以隔絕那像密集射過來的細針般的輻射侵襲。

沒有人了解那種痛苦,身體刺痛、頭就像爆炸般劇痛、耳鳴燒痛、深入腦部不斷轟打吱叫的纏擾,這個飽受轟炸刺擊射線貫穿、像螺絲鬆開即將解體的殘破身體,承載著脆弱不堪、危危欲墜的靈魂,想化作一縷輕煙脫逃卻逃不掉。

又來了!又來了!這是什麼?高壓電?基地台?身體竟像被利箭穿過般竄痛不已。

這是高壓電塔電纜籠罩多年造就的特異功能,只要有電磁輻射存在,她都能感應得到。

不只皮膚痛、肌肉痛,還滲入骨髓、噬入神經,像惡魔般一路追逼絞殺著靈魂,而且日日夜夜無休無止綿延不斷,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讓她數度想過要自殺。

沒有聲音,沒有形狀,沒有顏色,沒有氣味,一般人根本感覺不到,她卻被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到瀕臨崩潰,那種恐怖沒人能體會,又如何期待有人出手拯救?這是一場寧靜的殺戮,受害者從無盡黯闃深淵中吶喊,得到的卻只有自己空洞的迴音,那是永無脫身餘地的絕望之聲。

現在她離開噩夢般的霧峰,回到南投竹山娘家。

-----------------------------------------------------------------------------------------------------------
第二節 邪惡輻射巨大怪獸

從南投竹山嫁到台中霧峰,理論上只是從一個地方移到另一個地方。

都是風景如畫的美麗鄉村,綠野接藍天,而霧峰多霧,因此比南投多一層迷濛。

然而在這個地方歷經的恐怖磨難卻敎她了解,一個沒有預警防護概念的國家不管表面如何美麗繁華,都是野蠻冷漠、殘忍至極的國家。

921之後,居民咬牙砸下畢生積蓄及一切借款,懷著期待夢想重建房舍,錢套牢了、家套牢了,原以為是甜蜜的負荷,卻轉變成折磨無盡的牢籠。

罪魁禍首—台電,這個輻射巨大怪獸,在台中霧峰甲寅村具體展現邪惡霸道的本質。

-----------------------------------------------------------------------------------------------------
第三節 困轉

To:我非常敬重的秀蘭姐:

抱歉,你的故事按照原構想我只能寫到這裡,再也寫不下去,文章原定名為”寧靜的殺戮”,那真是天大的錯誤,為了追蹤紀錄你的感受,我必須被迫進入暗闃、狹窄、崎嶇不平、血跡斑斑的恐怖廊道,如果繼續走下去,我的心會沉鬱痛苦、無法得到救贖。不要逼迫我,我的靈魂比你想像中要脆弱很多,我終於明白,忠實紀錄人的悲慘,必須付出代價,而你的痛苦太沉重,不是我所能負擔,想跟你打個商量,轉換一個方式寫。

不如來講一個仙女賜予三件寶物的故事吧,原來的題材寫到極至,頂多就像無聲的恐怖片,文章到最後慘不忍睹,與其他人還是隔了一層,根本沒有效果。與其批評我太荒唐或天馬行空,倒不如捫心自問,文章到底是要讓大家認清危害、還是要做驚嚇特效?

請你原諒我擅自的決定,要拜託你放開胸懷,容我用比較輕的方式寫你,容大家用比較輕的方式看你。

送你三件虛幻的寶物,用我的真心。

-------------------------------------------------------------------------------------------------
第四節 第一件寶物

由於台中霧峰甲寅村屬於921地震災區,房屋限制建設高度,因此矮矮房舍上方一片空曠,卻變成台電大肆架設高壓電塔、電纜的自由場域,2線161kV居高臨下密佈網絡籠罩村落,電磁輻射遽升,村民頓時陷入愁雲慘霧中。

大家開始沒來由冒出一大堆病症,晚上精神困乏卻很難入睡。霧峰多霧,霧氣水滴碰上因通電燒得灼熱的陶瓷礙子,半夜裡發出刺耳的嘶嘶聲,提醒輾轉難眠驚蟄而起的人們—這裡是永遠無法翻身逃脫的煉獄。

人民將痛苦哀鳴向台電反映,得到了什麼?是再加設2線超高壓的345kV電塔、電纜!房舍擠簇在下方,更顯渺小無助,居民被迫住在5-95mG、平均40mG的環境,逼得村人紛紛搬家大逃難,留下逃不掉的哀哀殤殤,十幾、二十幾歲的年輕男子竟必須靠酗酒才能睡著。

你受到高壓電纜電塔的極低頻輻射影響太多年了,而敏感症狀會日漸累積,原因不明。雖然現在你已經離開災難區,但是電磁波敏感症卻跟隨著你,無法解除,我上網查過很多電磁波症狀的文獻,看了一堆雜七雜八的療法,發現所有的方法都只能提供暫時的緩解,無法根除症狀,尤其你的症狀那麼嚴重,可能到死才能獲得解脫。

你還慶幸你是有感應的,知道要逃,沒有感覺的人會待到心血管疾病、癌症等重病襲身,等到想逃為時已晚。

電磁輻射不會致病?鬼扯。今年最新報告說,高溫80℃的水進入咽喉,將引發咽喉癌,也就是說水就可以致癌,那電磁輻射震顫燒煮過的血液流體流竄全身,當然會引發各處罹癌生病不是嗎?這也符合電磁輻射暴露區各型各樣疾病密集發生的特性,只因為無法將水侷限在咽喉,統計數字被分化無法累計,就說電磁輻射致病情形不顯著,這就是現代學術研究對於複合病症引發源的困限與盲點。

那些迴避遠離電磁輻射、受安全環境屏蔽的學者專家,倒底在研究什麼呢?有沒有害受害人最清楚,長期住在那裡的人最清楚,你就是活生生的證明。

我想送你的第一件寶物,是一個神奇的花苞座,一個人端坐的大小,外表呈現金屬銀亮色澤,它能隔絕一切射頻和極低頻電磁輻射,白天打開,晚上閉合,晚上你可以安安穩穩睡在裡面,它會密密把你包起來,保你一夜好眠;隔日早上花苞打開迎接晨曦之時,你可以精神抖擻伸展起身,蘊蓄充足體力堅強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
第五節 第二件寶物

老天讓你為人民承受苦難,最痛苦的靈魂,卻有一顆最清明、最柔軟、最慈悲的心。你們的村落電磁輻射強到全村多人外移逃難,你承受嚴重後遺症逃到南投竹山娘家,卻還關懷當地居民盡力協助、不忍遺棄,對於你的慈悲狹義精神極為感佩。

你,一個不自量力的農婦單槍匹馬跑去跟台電抗爭,被四處放送謠言抹黑:「彼個人根本是肖仔」、「攏是伊咧擋、咧破壞」在惡意挑撥中傷下,居民對你開始不信任,頻頻以異樣的眼光看待,你卻不以為意,繼續堅持。

去年,環球技術學院張子見老師安排學生到霧峰進行調查,你不辭辛苦由南投趕回霧峰協助,看到居民猶深陷強力電磁場中,甚至需要酗酒、吃安眠藥才能入睡,病痛不斷、一天到晚跑醫院,你不禁感到鼻酸。因24小時電磁輻射連續紀錄儀器有限,你們一戶一戶拜託放置儀器,三、五戶為一組做完,再輪下一組,排程又緊又急;還有敏感症問卷調查,你要一個一個講解、一個一個拜託簽名,不會寫字的還要幫忙填寫,由於必須累積到上百份才能符合統計數量,工程極為浩大,你強忍著感應電磁場的不適,硬挺著做完,更不用提寒流來襲或風雨期間你往來兩處,必須忍受寒風冷冽刺骨、風捲飛砂的刮掃、還有雨滴潑灑時水的冰凊與粘膩…..,這些你都不以為苦,只是心急不能快快完成,壓力大又焦慮過度,胃都累出病來。

所以我想送你的第二件寶物是風火輪,讓你能秉持使命,疾馳在南投竹山與台中霧峰之間,往返無礙,輔助你可以圓滿達成任務,不再因力有未逮而倉惶不安,並且還能從電磁場域盡速脫身、趕快休息。

---------------------------------------------------------------------------------------------------
第六節 第三件寶物

你的親人、鄰居,被折磨的人不像人,房子被套牢無法脫身,你四處奔走抗議陳情,甚至憤而提告,卻赫然發現法院不是為受難弱勢人民而開。

而那些是什麼人?什麼樣的人外表西裝畢挺,心卻如野獸般狠毒?你懷疑他們已經喪盡天良。

他們竟然放話說你們都去告啊,告得贏再說,還半鼓勵半慫恿,吃定你們這些可憐人沒辦法,甚至覺得通通上法院反而好解決,等判決下來輸了看誰還敢說話,壓制民眾不用費一分力。

面對人民抗議,他們也會搞一些回饋措施,通通工程至上:一個基座地開價250萬--地賣出之後居民不敢種田也不敢建屋,形同廢地;買房屋旁邊的空地打造公園說是造福村里--一逕買空地,就是不買受害人住的房子,誰要去高達40mG的公園休閒呢?受害人就活該困在籠罩在高壓電纜線下的房屋裡到老到死?山上一堆柱子工程,造成土石流,又要大費周章發包清理水溝……….

種種”回饋”工程主要是用來敷衍做表面,順便攏絡地頭狗官政客,含藏官商合謀圖利分贓的卑鄙勾當,東撒一點、西撒一些,就花了8500萬,錢從哪裡來呢?來自全國人民繳納的電費,來自政府課徵的稅金!上頭的官員代表看到財源滾滾來”歡頭喜面”,還好意思說什麼嗎?只好叫人民忍耐了。

2線161kV加上2線345kV已經算是被”恩寵”有加了,想不到他們又攬來電信業基地台裝在每根高柱上,他們那裡變成極低頻加射頻電磁輻射雙重災害區!難道村民對電磁輻射的忍受是沒有極限的嗎?還是他們就是要村民死?

他們最新的花招是發放補貼每人655元。不值得啊!太過分了!區區655就想買斷人的生命健康!你大喊,卻沒有人聽。

整個人性是扭曲的,整個價值是扭曲的,整個世界是荒謬的,整個政府是失能的,竟讓兇手有撒不完的錢,以後還要漲電價!受害者卻在暗夜裡哭泣,還互相猜疑!

因為看不到,所以驚懼;因為無聲,所以恐怖;而更恐怖的是人心。在不景氣的年代,台電還是父母諄諄叮囑的鐵飯碗,那些人境遇已經好過其他人,卻為了鞏固自己的職位、為了記功晉升,泯滅良心、不擇手段欺壓受害居民、對付抗爭者不手軟,他們消除痛苦呼救的雜音、將受害者異類化,讓居民承受無以復加的極度痛苦,卻在無人理解的狀況下逐漸衰微、凋零,倒底要幾個狠心腸的惡人堆砌起來,才能成功集體坑殺一個村?

聽你描述台電愈來愈過分的行徑,真覺得很誇張,他們根本已經不把人當人看,雖然你們外在距離是那麼近、心的距離卻那麼遠,只因身分不同、職位不同,別人的痛苦就是他們的快樂?所以第三件寶物想送你矯健身手與無比神力,讓你可以把那些可惡的人通通掐死。

送這樣的寶物真是大快人心,當然你可能會說掐死人會有刑責的問題,這我知道,但是他們掩蔽於電磁輻射危害尚未明確證實的晦暗地帶,害死人卻無罪,這樣根本不公平。

文章要怎麼結尾呢?本來要寫:哎….抱歉,搞錯了,原本是仙女送的禮物,竟搞得像魔鬼送的,那第三件寶物我再想想、再想想。

但是自己筆鋒從一開始就隱伏的陰謀,大家應該很容易就看穿了,不用再假裝,何況俏皮的語氣也不適用在這裡。

只能說辛苦了秀蘭姐,再好好加油吧。

(本文為陳椒華老師專書第二章第二節紀錄社區危害真實案例,2005年台電霧峰變電所施行改建工程,超高壓電塔電纜從住宅上方1、2米橫跨而過,當地為921災區,居民在不知情下耗盡家財重建屋舍,因長期承受高強度極低頻電磁輻射,痛苦不堪、想走卻走不了,近期又聞台電變本加厲且亂搞撒錢回饋,特續文揭露,前文請參考陳椒華老師所撰「漫長苦行-對抗電磁輻射公害之路」一書)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