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09-07-13

取出第七顆囊腫記

文/陳椒華(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理事長)

我是位電磁輻射敏感者,三年前開始發現自己不用檢測器就能感受到電磁輻射存在,暴露於電磁輻射時會有頭痛、心悸浮躁及出疹子等症狀,遠離後症狀即迅速減輕,屢試不爽。除了自覺症狀外,也發現胸部乳房部位有多顆大大小小之水泡及胸部纖維囊腫。自2004年底至今,胸部乳房已開刀四次並共割除七顆纖維囊腫,其中二次為迅速脹大囊腫,故緊急開刀摘除。

2009年初起自己就常感覺左乳房不適,經乳房攝影及超音波檢查,已發現左胸有囊腫,只是部位深至胸壁,醫生矚再觀察,然至六月下旬突然發現囊腫迅速脹大,故立即安排摘除手術。手術當天因月餘日來胃疾感冒未癒,於乳房隱隱作痛下上了手術抬,因囊腫大且位置深,醫生開了6公分的傷口,局部麻醉針藥也一直追加,惟恐是惡性為清除乾淨,這位名醫也挖得很大及深,整整開了一小時。我術後看了那約4公分直徑的囊腫,也不禁要發愁是良性惡性?

當前因台灣大環境之背景非游離輻射普遍升高,如許多縣市或社區為提昇無線上網及手機使用,不遵循預警原則,草率鼓勵各處設置WiFi分享器、WMAX基地台或手機基地台等。有些家裡為使手機通話順暢,裝了小基地台;一些大樓管道間或高鐵車廂,為讓電梯、車廂間手機能流暢通話,也裝了微波擴大器,如此都可能使許多無辜民眾,不知不覺地長期暴露於電磁輻射危險下。

身為環運義工,因自己是電磁輻射敏感者也是受害者,當發現電磁輻射公害後就致力相關公害防範與立法推動,然因舉證困難,相關推動也窒礙難行。自己雖深知危害也應儘量遠離,但總無法完全避開輻射源,也不知何時還要再上手術抬? 但是,希望更多人認同推動立法重要,或是同我般有電磁輻射敏感體質者能站出來,說與寫出你的敏感情形,大家齊力推動安全乾淨之電磁輻射環境。

附記: 術後坐起只覺昏眩,名醫說傷口大還需壓迫止血。開車回家,胃痛感冒症狀仍在,開刀處也隱隱作痛。一路想著,目前關心之永揚掩埋場下可能掩埋的廢棄物有如囊腫,而如果這個不當開發案,能像名醫幫我挖走囊腫般儘速撤銷就好了。(2009/6/30病理報告: 未發現有惡性)

以下共有 1 則留言

Unknown 表示:

原來老師七月十八為台北市大同區反對環河變電所自救會演講時才手術後不久真是不捨你如此勞累
麗玉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