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網站

>> 新網站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 網站簡介

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English introduction)官方網站;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自救會,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 【信用卡捐款】...............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 Introduction: The strenuous long way-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

» 【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我家不要電磁輻射」紀錄短片 .................................. 【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服務目地: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 使用儀器: TES-1393(0-300HZ 檢測極低頻)、TES-92 (50MHZ-3.5GHZ檢測射頻)。 服務內容: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詳如檢測手冊 .....................................防射頻電磁波商品--請洽【綠農的家】

» 搜尋本站

» 訂閱本站

在此輸入您的E-mail

» .

.

» 環保鬥陣

» 網站流量

2011-10-29

請氣象局年底前提出遷移七股氣象雷達計畫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記者會新聞稿 2011/10/28

雷達電磁波為2B致癌物
大專生支持立法院決議、
請氣象局年底前提出遷移七股氣象雷達計畫


今年5月,世界衛生組織附屬機構癌症研究中心IARC,已將雷達電磁波歸類2B可能致癌物,與塑化劑同,長期暴露可能致癌;又今年初,立法院第七屆第六會期第15次會議,已決議要求氣象局於今年底提出七股氣象站遷移計畫,故今日環保團體召開記者會,請氣象局儘速提出遷移計畫與進行遷移。今日葉宜津立法委員秘書陳雅慧出席關心,南部氣象局工程維修部曾以真課長表示目前計畫已送中央氣象局進行中。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台北辦公室主任粘麗玉表示,立法院公報第100卷第8期會議:已針對台南縣七股鄉塩埕村設置之氣象雷達站,建請中央氣象局於民國100年12月前擬定遷移計畫,報請主管機關核定以順應民情。今日她特帶領多位中原大專生,他們因觀看本會製作之「我家不要電磁輻射傷害」影片,對鹽埕里民對雷達電磁波受害嚴重前來了解,也將拜會氣象站了解遷移計畫執行情形。粘麗玉表示,鹽埕里民暴露於雷達電磁波中,漁民病殘徒哀泣,悲嘆雷達遷無期,而大專生也表示將協助製作宣導文宣遠離電磁波。

七股鄉鹽埕村氣象雷達電磁波受害者自救會會長洪嘉模表示:七股區鹽埕里不管是癌症、殘障或生病的人變多了,幾乎快滅村了,立委、黨團三讀通過的法案100年12月底前擬定氣象雷達遷移計畫書,完全沒有行動。權力儗駕於國會、立委、黨團,鹽埕里民懇求立法委員,救救七股鹽埕里民,請交通部中央氣象局高抬貴手放我們一條生路。

台南市環境保護聯盟李建畿理事長表示:本人是學理工的,比較喜歡以實際實驗數據來作佐證,如果各位有看過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陳椒華副教授的實驗報告(請參閱漫長苦行對抗電磁輻射公害之路P52)您將發現,她是有經過白老鼠210天電磁波照射試驗,結果在超過10mG照射下長出腫瘤,這個實驗與國外的實驗完全吻合。我們必須正視這種看不見的殺手,正如同我們以前對於核能發電之無知受騙一樣,現在已是我們面對真相,解決問題的時候了,盼政府拿出魄力、實踐諾言。

以下共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極低頻電磁場::

::射頻電磁輻射::